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5确认加入手写笔+键盘 主打学习办公,打造最佳安卓平板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8-07 15:40

昨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时隔三年的小米平板5系列,将在8月10日2021雷军年度演讲上一同亮相,并确认将新增触感手写笔,为办公等场景带来便利,让其成为一款真正的生产力工具。

小米平板5确认加入手写笔+键盘 主打学习办公,打造最佳安卓平板

今日,小米官微再次放出了小米平板5的部分外观,结合昨日的曝光的信息,小米平板5将采用直角金属边框,正面屏幕边框极窄的全面屏方案,并且看起来应该会是主流产品配备的四边等宽效果。

根据图片信息,小米平板5除了手写笔,还将配备外接磁吸式键盘,已达到保护壳效果,加上手写笔,形成一套完善的学习办公生态,无疑能在办公和学习中都能提供更高的效率。

小米平板5确认加入手写笔+键盘 主打学习办公,打造最佳安卓平板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也在微博分享并表示,小米平板5是“妥妥的生产力工具”,可见,小米平板5系列,回归后的主要方向,就是学习办公领域,手写笔+键盘,补齐了安卓平板办公应用场景和手写、手绘创作场景空白,将向iPad发起有力冲击,有望成为娱乐办公兼备的最佳安卓平板。

当然,小米平板5手写笔和键盘的加入,在配件层面已经具备生产力工具属性,还需要在于系统和生态层面的创新,带来更加便利的学习 办公体验。

据悉,此次MIUI系统将为小米平板5做接近iPAD体验的定制适配,使其具备更多创新功能,目前小米已经在创新力层面已经超越苹果,此次小米平板5加入手写笔和键盘,又能带来哪些不同的创新体验,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