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NY发布XLR8系列DDR5-4800台式机内存

消费 泡泡网 2021-08-18 19:53

 

 

PNY最新发布了XLR8系列DDR5-4800台式机内存,基于JEDEC标准设计,单条容量16GB起步。

DDR5支持更高密度的存储芯片,并且频率更快。DDR5内存将以超低的1.1V电压运行,北汽支持ECC内存纠错技术,从而提高电脑运行效率。DDR5能够实现较低的电压消耗和更少的电气性干扰。由于模组的PMIC(电源管理IC),DDR5还具有更高的余量,用于超频支持和电压调整。

PNY发布XLR8系列DDR5-4800台式机内存

英特尔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他的第12代台式机处理器,采用开创性的大、小核设计。这代平台同时还将开启DDR5内存时代。随着越来越多PC平台的支持,外界预测DDR5内存最终将在2023年全面普及。

PNY最新发布了XLR8系列DDR5-4800台式机内存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与各大主板厂商进行兼容性测试。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量产DDR5内存。

除了PNY之外,目前好多内存厂家均推出了DDR5内存。容量更大,频率更快,电压更低。只是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希望不要太贵就好。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