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三年终于来了!小米正式官宣8月10 日还有小米平板5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8-06 13:42

8月10日晚,小米 CEO 雷军将举行2021年度演讲,除了与大家分享他最艰难的10个选择,当天也将有一系列小米新品和米粉们见面,除了已经确认的时隔多年回小米MIX4,今天小米官方再次带来一个大的惊喜,官宣时隔三年的小米平板也将回归。

时隔三年终于来了!小米正式官宣8月10 日还有小米平板5

今日上午,小米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平板5将在8月10日一同发布。从配图中可以看到,除了小米平板 5 的本体,还有一根手写笔,而细节处,小米平板5将采用直角金属边框,明确新增压感手写笔。

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随后在微博分享小米平板5使用体验表示,办公效率提高了很多,除了手写笔,小米平板5有很大概率还有专属键盘,让小米平板5成为一款真正的生产力工具,为办公等场景带来更多便利。

时隔三年终于来了!小米正式官宣8月10 日还有小米平板5

小米平板 5压感手写笔的加入,符合当下平板追求多应用场景和生产力路线方向,使其成为和ipad一样的生产力工具,而不仅仅是影音娱乐或者盖泡面,这个方向无疑是对的,目前小米手机已经在创新力层面已经超越苹果,此次小米平板5加入手写笔和键盘,又能带来哪些不同的创新体验,更值得期待。

预测,按照小米的产品高性价比调性,硬件配置一定不俗,虽时隔三年,小米平板 5 还有望带来 2.5K 屏幕、120Hz高刷新率、多扬声器立体声、长续航等特性,到时候在配上真香的价格,安卓平板有望真的要崛起了。

当然,小米平板 5 会最终会带来哪些创新功能?还要等 8 月 10 日晚7点半才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