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雷与韩梅梅零食加盟,轻松开家低成本易管理小店!

消费 TOM    2021-07-01 12:53

从儿时的快乐时光到忙碌工作的能量补充,零食已经作为现代人的第四餐“能量”补给站。美味健康的零食既可以作为正餐的营养能量补充,又能够补充愉悦身心的潜力能量,带来身心的轻松享受。从投资角度说,高品质的零食品牌近些年来越来越受全年龄段消费者欢迎,市场广阔。而李雷与韩梅梅,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为什么零食加盟选李雷与韩梅梅?

品牌形象:亲切青春回忆,天然亲近消费者

李雷与韩梅梅零食加盟,轻松开家低成本易管理小店!

李雷与韩梅梅是80、90后的青春记忆,他们曾经是教科书里的同学/模范生,而今他们化身食品研究专员。家喻户晓的IP自带粉丝,吸引人们主动打卡,追寻回忆;熟悉的品牌名及可爱的IP形象也有助于吸引路过的顾客进店光顾。

产品特色:真材实料,重研发,种类多

李雷与韩梅梅零食加盟,轻松开家低成本易管理小店!

李雷与韩梅梅的产品覆盖梅子系列、果干系列、果蔬脆系列、糖果系列等 4大核心品类,优选全球果蔬,契合亚洲口味,更符合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更是推出无蔗糖系列产品。李雷与韩梅梅产品生产加工追求高于行业标准,老人、宝宝、孕妇均可放心食用。近日更与中国农大达成合作,致力于共同研发更多零食新品。

加盟简单:开店投资门槛低,新手也能轻松操作

李雷与韩梅梅零食加盟,轻松开家低成本易管理小店!

李雷与韩梅梅采用捆绑联营模式,80%的经营交给总部,代理仅需投资+招聘店员,10万起即可落地一家店铺,总部全程负责选址、装修,全店统一标准化输出,装修组装当天完成,代理可“拎包入住”,轻松开店赚钱。人工方面,总部给予强培训体系支持,全程负责店员培训,更有店长定期巡店帮助促销。

盈利能力强高坪效、高人效、高毛利

李雷与韩梅梅零食加盟,轻松开家低成本易管理小店!

经过700多家店铺验证,李雷与韩梅梅的盈利率高达90%,全品类平均毛利53%,预计平均回本周期6.5个月。总部更有承诺,半年内营业不达标可免费帮忙挪店,帮助代理规避开店投资金额风险。坪效高达9500+,远高于奶茶及水吧行业,人工仅为传统餐饮行业的一半,店铺盈利能力更强。

李雷与韩梅梅坚信,只要坚持客户第一、真诚、协作共赢、拼搏、成长精进的价值观,品牌终将成为全球果干零食品牌领导者,完成“用灵感和创新传递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