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时代趋势下,智能锁为社区住户规避安防隐患

消费 TOM    2021-07-12 10:02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化、智能化与物联化成为了时代的主基调。由于限价限购、房住不炒等调控政策的不断实施,“科技地产”、“智能人居”已成为地产企业的发展项。所以,如何提升住户的生活效率和居住价值就成了地产企业发展的方向。因此,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等也随之诞生。

智能时代趋势下,智能锁为社区住户规避安防隐患

相比起传统的小区,智慧社区能够为住户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生活服务。比如说,让住户在社区APP上预定小区周边生鲜、外卖、搬家和保洁等等这些上门服务。除此之外,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也成为了人们的新需求。

但在智能时代的趋势下,社区安防隐患问题也随之而来。而作为智能家居入门级的智能锁作能够实现“技防+人防”双重保障,为住户的家庭以及财产安全设下第一道防线。

智能时代趋势下,智能锁为社区住户规避安防隐患

可以说支持指纹、密码、卡片、钥匙等多种解锁方式的智能锁,不仅满足了住户享受智慧社区的便捷,也满足了住户的安防需求。如搭载了120°广角摄像头的飞利浦DDL702视频锁,它不仅支持门锁猫眼二合一,让住户轻松通过智能锁见到门前约50cm距离内的人脸身高范围,还支持WiFi联网功能,不需要网关,只要联网,即使住户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门锁记录与报警信息。这些都可以有效避免智慧社区带来的安防问题。另外,飞利浦DDL702视频锁的把手上还设有红外、触摸传感器,支持感应开门。十分便捷。

从传统社区到智慧社区的转变,智能化成了房企发展的新突破口。而飞利浦智能锁,则继续为住户的智能生活保驾护航,一直保障住户的家庭安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