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果酒大热度 梅见青梅酒C位“出道”

消费 TOM    2021-07-08 18:10

果酒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历史,民间酿酒也少不了水果的运用,但商品化的果酒一度在中国市场上非常沉寂,总是不被关注。原以为果酒要一直在“冷宫”待着,可它偏又火了一把。下面,笔者将以近年大火的梅见青梅酒为例,进一步分析酒类市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果酒大热度 梅见青梅酒C位“出道”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群体重心发生变化,虽然酒水的主力消费者还是60、70后,但是80、90后毋庸置疑已经成为消费新锐力量,潜力无限。就天猫2021相关店铺消费数据来看,90后及95后人群酒类消费客单价增速最快,果酒俨然成为他们的心头好。在刚刚过去的天猫618热潮中,梅见青梅酒销量也取得不俗战绩。

梅见青梅酒口味独特,青梅酸甜的口感在酒体中得到了很好地展现,更符合消费者需求。与市面上的其他青梅酒相比,它的口感更具优势。梅见品牌认为,好料才能酿好酒。为保证原材料的新鲜与品质,梅见设有自己的青梅基地,保证在青梅采摘期内,随摘随处理,最大程度上保持青梅风味与其中所蕴含的营养物质。在基酒的选择上,梅见也极具创新精神,梅见采用单一高粱酒作为基酒,避免了杂粮的味道干扰口感,充分平衡青梅的酸、甜、涩,不抢梅果香,让青梅和酒在口感上高度融合,在兼顾风味的同时减轻了饮用负担,并根据专业化定制酿造工艺,通过酒庄专业品酒师品尝合格后,才会成为符合标准的梅见酒。

除去梅见青梅酒的独特口感与高品质外,青梅酒本身的佐餐百搭性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白梅见主打青梅原味,口味淡雅清爽,酸甜口感解辣又解腻,用来搭配火锅烧烤小龙虾等重口味菜系,酒水和菜肴之间相辅相成营造出独特口感;金梅见烟熏风味,口感醇厚,梅香与蜜香浓郁,搭配海鲜日料等,去腥又提鲜;蓝梅见品质高端,清新淡雅,酸甜交织口感香醇,用来搭配精致高级的料理最为合适。

梅见青梅酒当下大热,离不开梅见品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作为国内酒业市场的知名品牌,梅见青梅酒深入挖掘年轻人群的饮酒需求,凭借着优越的品质,立足于当前酒水市场,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相信在未来梅见品牌会继续秉承着传统与创新并行的理念,原料与工艺严谨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的青梅酒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