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合作签订,TST助力新疆三文鱼跃出天山!

消费 TOM    2021-07-16 13:42

“想在家做出不输高端料理店的三文鱼刺身,还是得用新疆天蕴三文鱼!”、“链接已上去了,大家快去拍!”、“预售后72小时发货,全国冷链直达!”此起彼伏的售卖声从屏幕传出,如果你以为这是华东某个电商搭建的直播间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仔细看直播间的搭建,你会发现背后一望无垠的湖面、奔腾雀跃的大鱼、忙碌工作的工人,把直播间放在生产车间,全程溯源新疆三文鱼的前世今生,将生产流程公开透明的摆放在观众的眼前,在直播这件事上,TST就是不一样。

战略合作签订,TST助力新疆三文鱼跃出天山!

作为新疆伊犁州的代表名片之一,天蕴三文鱼养殖所用的水源是来自新疆天山中国一号冰川的万年冰川、千年积雪汇聚而成的原生态水,这是一种从未被污染、从未退化的珍稀原生态水。因为其远离城市污染,其冰川融水中的氘含量要比普通水中的含量少很多,也正是凭借这些优势,在冰川活水中经历三年成长蕴育出的三文鱼才肉质鲜美、色泽橙红鲜艳、口感嫩滑。

战略合作签订,TST助力新疆三文鱼跃出天山!

然而,即使是如此优质的农副产品,近年来也饱受互联网上不实言论的侵扰,如何消除误解,让天蕴三文鱼进入到更多消费者的餐桌,成为天蕴在未来市场发展及品牌建设上必须解决的问题。

当新疆天蕴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积极扩宽销售渠道的时候,致力于将中国最好的物品带给消费者的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ST)出现,作为一家以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为目标的新形态企业,TST以零门槛就业、零成本创业为理念,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为众多自由职业者、家庭主妇、行动不便者、无声残障人士创造了自主就业或创业的机会,帮助无数处于困境中的家庭走出困境,实现脱贫致富并更好的生活!在“直播电商”的浪潮中,平台上的代理人纷纷转型为主播,将交易地点从线下转到线上,而作为这家平台的创始人及掌舵者,林瑞阳董事长最需要担心的,就是如何为平台主播们寻找合适的产品,毕竟在商品质量事故频发的今天,一个劣质商品威胁的不仅是消费者的健康,还包括对主播以及平台的信任。然而受限于专业知识,并不是每一个主播对产品好坏都有甄别能力,面对可能的风险,林瑞阳董事长选择最笨但是最有效的方法:去到产品的产地看看,去了解产品生产的环境,加工的工艺。

一家是对产品品质极为严苛的创业平台,另一家则是对自身产品极为自信的生产商,当TST遇见天蕴,一场有关新疆天蕴三文鱼 “溯源之旅”的想法立刻涌上双方心头。

战略合作签订,TST助力新疆三文鱼跃出天山!

7月5日,TST创始人林瑞阳带着百余名主播从上海出发,踏上了前往新疆伊犁的天蕴三文鱼溯源之旅。在唐古拉百里画廊喀什河畔,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草原,清澈见底的河水,“什么样的水源蕴育出什么样的生命,难怪天蕴对自己的三文鱼这么有自信。”站在伊犁河畔,随行的主播不禁感慨道;在天蕴三文鱼鱼卵孵化基地,原本就已经很优质的三文鱼鱼苗要在这里经历2次考验才能正式进入深水网箱;在天蕴三文鱼养殖基地,天蕴在渔业科技创新领域的“五个第一”引领其高质量发展:全国首例自动化、智能化生态环保网箱养殖,全国首个生态环保网箱标准;全国首个水下清污机器人;首创半封闭循环水养鱼系统;全国首家在生产上运用上下游水质在线检测系统的水产养殖企业,天蕴三文鱼不仅鱼苗先天赢在起跑线上,后天还通过科技养殖更加努力;在天蕴三文鱼的两个加工车间,三文鱼从打捞到宰杀、清洗、打包再到成品运输,全程标准化操作,位于乌鲁木齐的深加工厂更是百万级无菌厨房,三文鱼在快速加工后都会进行冰鲜处理,并使用最快的冷链运输,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三文鱼运送到全国餐桌;最后更是在 “鳟贵”三文鱼主题餐厅里品尝到了以天蕴三文鱼为主食材的“全鱼宴”,顶级食材搭配适宜的烹饪手法,造就了绽放于舌尖的美味。

战略合作签订,TST助力新疆三文鱼跃出天山!

四天的溯源之旅,林瑞阳董事长见证了新疆天蕴三文鱼为了追求高品质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也更加坚定了与天蕴进行战略签约的合作想法。7月7日,双方在新疆伊犁州天蕴三文鱼进行TST&天蕴战略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就天蕴三文鱼的销售工作进行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同时借助TST百亿级GMV销售网络,更多新疆特色农副产品将走出新疆,走上更多人的餐桌。

战略合作签订,TST助力新疆三文鱼跃出天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