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消费 TOM    2021-07-16 12:03

许多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体验未必都是愉快的。自称是快速燃气热水器,尴尬时刻却并不少:当我们打开龙头,确实有热水可以使用,但热水并没有立即到达使用点。因为热水器与用水点距离较远,按照基本的统计标准来看,每次打开燃气热水器,管道中会先有冷水排出,这也意味着,用户在等待热水到来前会先受到一定程度的冷水“暴击”,这在寒冷天气情况下不可谓是一种“巨大的折磨”,同时,也不够节省能源。普通家庭,根据保守的计算每个人每天打开一次热水器,每年将浪费掉近两吨冷水。按热水器8年的常规使用寿命来看,三五口家庭的能源浪费也是相当巨大的。

其实这种困境只需一台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便能解决上述问题。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过回水管与循环泵的组合,可实现热水即开即用,无需等待。当前,用户对生活品质追求正逐步升级,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也在节节攀升,据奥维网云(AVC)数据显示,至2020年零气燃气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已近30%。

拥有七十年悠久历史的日本能率,始终为“将幸福的温水生活传遍全球”这一理念而努力,其中今年全新荣耀上市的能率S2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一经上市便广受瞩目,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即刻享受安心舒适的智慧沐浴新体验。

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一键循环,开启恒定零冷水

能率S2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内置预热循环系统,只需提前打开循环模式1h内就能快速对水管中的冷水巡航加热,火力输出十分强劲稳定,可同时满足全屋热水需求,多路热水零时差,从此告别浴前冷水段,速享温暖浴。同时,单次循环可有效避免24h全天候热循环造成的能源浪费,更节能环保。

此外,沐浴期间短暂启停再开,水温不再忽冷忽热,相对于传统热水器,不再需要反复调试出水温度,解决了再次打开水龙头容易造成的高温烫伤问题,实现全程零冷水恒温沐浴,老人小孩都能放心洗。

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精控恒温,舒适一触即得

除了实现零冷水沐浴,能率S2的恒温性能也十分出众,搭配水量伺服器能严格监视进水状况,并根据燃烧情况自动控制水量,同时搭载燃气比例阀,依据四季进水的水温水量,精准控制燃气供给,进出水口各配置一个高灵敏温度感应装置,配合燃气比例阀,可迅速感知进出水温度,及时调控火力和水量,将出水温度与设定温度,严控在肌肤几乎无法感知的温差之间,实现智能恒温。

此外,能率S2采用分段式燃烧技术,能实现32℃-60℃之间18段宽频水温的轻松调节,不同家庭成员在沐浴或厨房用水等都能轻松转换所需温度。最低可设定32℃满足多种家庭用水需求。能率S2采用微焰燃烧技术,能自动根据进水温度调节出适合人体舒适的水温,无需手动调节。搭配智能防干扰,不受外界因素影响,水温始终温暖舒适。

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除此之外,能率S2还配备双重智能防冻系统、48℃高温锁、使用寿命提醒等多重安全防护功能,提高使用的安全性;正压燃烧系统,从源头防控一氧化碳生成,全方位守护用户的沐浴时光。

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能率自1951年创始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更恒温的热水体验。能率S2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不仅性能优越,同时兼备外观纤巧时尚、静音降噪、操作便捷、高效节能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

能率S2系列现已全面火热发售,赶快前往各地能率专柜,尽享智慧沐浴新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