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爆品出圈到价值赋能 新时代国货美妆品牌如何走红?

消费 TOM    2021-07-15 18:08

对于国内美妆行业而言,眼下正迎来产业发展的高光时刻。随着消费者对国产品牌认可度和信任度的快速提升,以及社交电商引领新零售进程的不断深入,一批新国潮美妆品牌强势崛起。这其中,新锐品牌传奇今生尤其值得关注,在唇膏这一细分品类实现爆发之后,传奇今生构建起极具特色的系列产品矩阵,短短几年实现品牌价值的升级蜕变,成为国货新势力的代表。

传奇今生持续走红的背后是自有工厂的强大支撑,与绝大多数植根于社交电商的国内美妆品牌常见的代工模式不同,传奇今生在其热门单品引爆细分市场之时,就果断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生产线,投建自有工厂,以满足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从精准研发,抢占市场先机,到持续创新,优化产品布局,传奇今生着眼未来,成功出圈,令国货美妆有了新的突破。

从爆品出圈到价值赋能 新时代国货美妆品牌如何走红?

坚守品质从细节开始

如今,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当时,对于美妆行业而言,智能质造无疑是发展趋势。作为最早的国货美妆品牌之一,传奇今生并没有继续走熟悉的轻资产模式,而是在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线的同时,发力自有工厂,强化品质管理,为品牌长期赋能。2019年,传奇今生旗下占地10余亩的现代化工厂建成,工厂引入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生产过程,搭载先进的品控检验与防差错系统,保证产品生产符合国际标准,同时引进韩国WOOJUNG大型智能口红灌装设备,配合行业一流的生产管理系统,做到全面精细化生产。

另外,传奇今生坚守品质为先,以严谨态度来对待美妆产品生产。得益于自有工厂的支撑,传奇今生对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的要求十分严格。其旗下产品的所有生产环节均在十万级GMP制药标准无尘洁净车间内完成,其产品存储环境执行GMP标准,温度必须控制在5-30℃之间,湿度控制在≤80%。传奇今生的上市产品需要通过国际指定质检机构的多项检测或认证,包括国家药监局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SGS检测和美国FDA注册备案等。有国际权威机构做背书,可见传奇今生在品质领域有足够信心。

从爆品出圈到价值赋能 新时代国货美妆品牌如何走红?

除了车间、温控等标准,在传奇今生自有工厂对化妆品生产用水的品质管理也可以看出,其在产品质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化妆品生产用水的洁净程度密切影响着化妆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关系到产品质量是否能够达到国际标准。传奇今生只采用历经多重净化工序的超纯水作为化妆品生产用水,这种品质的纯化水不仅可供人们直接饮用。在传奇今生的自有工厂里,化妆品生产用的每一滴水都要经过两次RO逆渗透、活性炭过滤,以及电解离子系统、紫外线杀菌系统等一系列净化工序,确保最终产品质量的安全无虞。

从爆品出圈到价值赋能 新时代国货美妆品牌如何走红?

研发实力见证深厚功力

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的功能需求不断升级,消费心理也越来越理性,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成分党”已经大行其道,他们更看重产品的实际功效和原料是否安全可靠。为此,传奇今生专门设立研究院,汇聚大批医学、生物学等专业领域的高端人才,并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开展长期合作。每一款传奇今生的产品在上市前,都经历了至少3年的研发与准备,通过至少50道检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功效卓越的高品质产品。

目前,传奇今生已经与德国德之馨、德国默克、英国CPL Aromas、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森馨、德国赢创等一些护肤界的顶尖原料供应商展开密切合作,利用高端的成分与原料,研发高效的护肤配方,为国人的精致生活探索更多美好可能。传奇今生相信,科学护肤是未来美妆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具前瞻性和针对性护肤解决方案,传奇今生成立了明日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的原料和先进的技术,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符合科学护肤理念的新品。

从爆品出圈到价值赋能 新时代国货美妆品牌如何走红?

在颜值经济方兴未艾的时代,传奇今生在自有工厂建成两年以来,不断扩大市场优势版图,成为国内社交电商美妆企业品牌化的一面旗帜。创立于2004年的传奇今生在“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的品牌理念指引下,背靠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工厂,不断研发和生产超越期待的产品,从容面对市场环境的复杂变化,传奇延续,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