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客全新防龋儿童品牌Joys kids亮相CBME孕婴童展

消费 TOM    2021-07-15 16:41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于2021年7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作为母婴行业风向标,展会现场聚集了3,000+商家同“展”竞技。CBME作为婴童行业最大的展会,规模和规格都是全球领先的双高标准。在本届展会上,国内领先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旗下舒客宝贝携最新打造的婴幼儿龋齿专业解决方案品牌Joys kids亮相现场!

专业婴幼童防龋品牌Joys kids登陆舒客宝贝太空科技馆

区别以往展会的陈列形式,舒客宝贝XJoys kids这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打造了以太空科技馆为主题的展览馆,参观者者可通过参观“抗糖隧道”、“太空实验室”、“小猫眼大学问”等极具童心的展点,让参观者能够多重感受新品牌Joys kids全新专业的防龋齿黑科技。参观者可通过不同展区了解抗糖防蛀知识,甚至现场体验产品,认知新品独特优点。

 舒客全新防龋儿童品牌Joys kids亮相CBME孕婴童展

据现场舒客宝贝品类负责人冼俊杰介绍,本次亮相展会的Joys Kids,是舒客宝贝全新推出的婴幼儿龋齿专业解决方案品牌,背靠舒客凝聚十五年口腔科研技术,致力于科学抗糖维持口腔环境稳态,保护儿童的牙齿健康。Joys Kids全线产品涵盖牙膏、手动牙刷、声波牙刷、漱口水,多重产品,多方位保卫牙齿,抗糖牙膏及牙刷专为不同年龄儿童设计,满足儿童生长发育不同时期口腔健康需求。

 舒客全新防龋儿童品牌Joys kids亮相CBME孕婴童展

据悉此次推出的抗糖系列牙膏含有科学配比的氟+益生菌+木糖醇组合,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活性达到抗糖效果,还能抵抗酸性腐蚀,坚固牙齿。儿童漱口水添加氟化物与木糖醇,双重防蛀,强效守护,不含酒精与糖精钠,温和洁净健康护齿。儿童使用的产品当然是安全放首位,延续舒客宝贝品牌产品优势,该系列牙膏均为食品级,宝宝婴幼儿均可放心使用。

儿童龋齿率居高不下,婴幼童防龋专业品牌应运而生

据卫计委公布数据,我国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9%,也就是说,每10个孩子中几乎就有7个孩子有龋齿。与成人龋齿产生原因不同的是,儿童更爱吃“糖”,而“糖”是引起蛀牙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食物中的糖容易被细菌发酵产生酸并吸附于牙面,侵蚀牙釉质,诱发龋齿。

数据分析表明改善儿童龋齿问题,预防是关键。然而,目前市面上的产品主打食品级、 白牙、防蛀,从产品功能上来说,并不能做到真正的预防龋齿。市场上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难以满足儿童日益增长的龋齿问题,消费者需要专业的、能真正预防龋齿的产品。

 舒客全新防龋儿童品牌Joys kids亮相CBME孕婴童展

“感觉市面上很多儿童牙膏,成分大多都大同小异,且担心孩子吞咽多以不含氟的为主,加之孩子刷牙一般都会比较随意,所以基本区不能起到有效的清洁。终于有一款主打预防蛀牙的牙膏了,希望可以有效解决我家孩子的龋齿问题”。据现场一位参与展会的妈妈表示龋病确实是孩子目前口腔问题中最大的困扰。

洞悉消费者健康需求,弥补市场空缺,结合0-12岁儿童口腔问题的核心问题——龋齿问题以及龋齿发生的主要原因,此次Joys Kids系列产品应运而生。据了解,Joys Kids定位为婴幼童龋齿问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儿童口腔护理品牌,全线产品由舒客口腔护理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能有效到达抗糖、防龋齿,助力儿童口腔健康,同时成分安全放心,拥有3大权威机构:水中銀ITARGENT、小鱼親测、intertek的安全检测证明。拥有诺贝尔技术安全保障,成分筛查符合中国、欧盟、美国、日本相关标准。

 舒客全新防龋儿童品牌Joys kids亮相CBME孕婴童展

舒客作为口腔护理品牌龙头企业,不断发挥龙头企业领导作用带动口腔市场发展,2014年布局儿童口腔护理市场,用了不到7 年时间做到了行业“带头大哥”的地位。

“舒客宝贝品牌目前在整个儿童口腔细分品类里面是绝对第一,我们在商超、电商、母婴店整体份额高达60% 以上。”舒客&舒客宝贝品牌中国区母婴渠道总监刘万和表示。

知己知彼才能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深耕儿童口腔护理市场多年,舒客、舒客宝贝与时俱进,在不断满足新一代宝爸宝妈不断“专业化”、“精细化”的护理需求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力及品牌力,对于此次推出的婴幼童防龋品牌,舒客方表示,舒客宝贝作为国内品牌中较早入局儿童口腔护理赛道的品牌,无论是专业性还是渠道都占据市场优势,有舒客宝贝的经验,Joys Kids也有信心在儿童口腔护理赛道上大展拳脚,助力儿童口腔健康。

 舒客全新防龋儿童品牌Joys kids亮相CBME孕婴童展

以针对性地解决消费者口腔问题为基石,舒客&舒客宝贝顺应当前口腔健康护理需求,填补了儿童防龋市场空缺,凭实力继续领航国内儿童口腔护理市场。致力于改善中国婴幼童龋齿问题,Joys kids未来更加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