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沃集团与韩国SK控股签署可持续食品战略合作备忘录

消费 TOM    2021-07-26 13:56

北京时间7月26日,佳沃集团韩国SK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聚焦可持续创新食品,通过成立产业基金、引入优秀项目落地等一系列战略行动计划,共同推动全球农业食品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佳沃集团与韩国SK控股签署可持续食品战略合作备忘录

(图左:佳沃集团董事长,陈绍鹏,图右:SK Inc. CEO,Jang Dong-hyun)

随着全球人口不断增长,人类对食物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而传统的食品生产方式高度依赖自然资源,同时带来多重环境问题,特别是传统畜牧业的无序扩张加剧了全球变暖和人畜共患疫病的流行,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必须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传统食品生产与流通体系,率先实现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因而近年来,可持续农业食品正成为全球投资的热点,软银、黑石等机构纷纷重仓,SK控股也在美国和欧洲投资了多家从事这一领域的企业。作为专注于现代农业食品产业的龙头企业,佳沃集团也高度看好可持续农业食品,希望通过此次与SK控股的战略合作,在替代蛋白、垂直农场等创新农业食品领域引入全球领先技术、投资孵化中国本土优秀企业、推动农业食品可持续发展。

为落实双方战略,佳沃与SK拟共同出资设立不低于5.5亿元的创新食品基金,重点投向替代蛋白、新锐食饮品品牌等领域,同时打造农业食品生态链,将自身能力开放赋能给生态企业,帮助海内外优质项目开拓亚洲市场。

作为韩国第三大财团,SK控股已实现向ESG的全面转型,在高科技材料、绿色可持续、生命科学和数字科技等领域构筑了全球领先的业务体系,而佳沃集团作为联想控股旗下的现代农业食品产业平台,致力于以先进产业报效中国、以健康饮食引领高品质生活,在水果、优质蛋白、3R食品和智能科技等多个领域建立了领先的全球化产业平台。双方此次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系统整合全球资源,共同推动农业食品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