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穿上最美瑜伽服!ASPORT 引进MICHI、ALO YOGA、SUGARMAT通通瑜伽控梦想牌

消费 TOM    2021-07-27 17:55

6月21日国际瑜伽日,是许多瑜伽爱好者共同庆典之日,旨在将瑜伽练习的诸多益处推广给大众,让瑜伽精神能透过不同面向及形式得以传递给更多同好。在多年努力下,大众逐渐认识到瑜伽不只是肢体伸展与放松,更是一次次和身体的亲密对话,让自己能心无旁鹜的专注感受每一次呼吸,静心察觉身体变化、进而感知自我内在的一段过程,真正达到身心灵平衡且健康的自然状态。

一起穿上最美瑜伽服!ASPORT 引进MICHI、ALO YOGA、SUGARMAT通通瑜伽控梦想牌

国际瑜伽日即将到来,在疫情严峻之下,许多瑜伽爱好者涌起居家运动的风潮,不畏此艰难时刻,以瑜伽练习打造优质的身体资本,做好疫情长期抗战的准备。ASPORT做为引领时下运动时装风潮的概念复合式精品品牌,其中选入三大经典品牌MICHI 、ALO YOGA、SUGARMAT,打造瑜伽爱好者一站式购物体验,为生活增添居家运动的仪式感,也让瑜伽精神得以在时髦姿态中展现。与此同时,ASPORT也将于国际瑜伽日前日(6月20日起) 持续推出一系列在线健身课程,以轻柔瑜伽、初阶核心、伸展舒缓、放松冥想课程,展现品牌推崇健康生活型态的初衷,回馈顾客活力自信的居家生活体验。

品牌: MICHI纽约/顶级奢华运动时尚品牌

创始人/设计师: Michelle Watson

起源地/年份: NY 纽约 / 2010年

【品牌故事】

ASPORT经典畅销品牌之一 MICHI,以高机能布料与版型结合高级时装元素,本季新品采用网纱拼接、镂空设计、搭配精致的剪裁细节及特殊印花,致力打造如战袍般,展露女性自信魅力的运动装束。

【服装特色】

选用意大利与瑞士的八面弹性(eight-way stretch)机能布料,具极佳的延展性及舒适度,带来吸汗透气性和耐用度合一的极佳穿着感受;设计上善用多肩带结构(multi-strap),及网纱(mesh)拼接设计,兼具如丝绸般柔软光滑的触感,展现女性多元化的性感风貌。

品牌: ALO YOGA

创始人/设计师: Marco DeGeorge & Daniel Harris

起源地/年份: LA洛杉矶 / 2007年

【品牌故事】

ALO是以Air空气、Land大地、Ocean海洋前缀为命名,体现品牌对于大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并将品牌理念延续至其商品设计与生产过程,皆秉持环保概念制作完成。

【服装特色】

本季ASPORT选入夏日色彩,以粉、蓝、白等色系为夏季注入活力。ALO YOGA在设计上着重质量、贴身舒适与机能性,并不断创新布料研发 (如:排汗快干、加压布料),为好莱坞名人运动及休闲生活穿搭首选品牌之一。

品牌: SUGARMAT

创始人/设计师: SUGARMAT TEAM

起源地: 加拿大

【品牌故事】

加拿大瑜伽垫品牌SUGARMAT,是由一群热爱地球与瑜伽的伙伴所成立。选用天然成份设计出各式产品。SUGARMAT致力于将时尚结合到日常的瑜伽练习中,让每件商品美观兼具功能性,用愉快的心情建立美好的生活型态。

【精选瑜伽垫系列】

SUGARMAT Healing Heart系列瑜伽垫 (3mm)

以当代艺术家 Julia Contacessi 独特的抽象艺术作品为图纹设计。采用环保无毒的天然橡胶和优质合成绒制成,防滑耐用的特性提供更稳定的抓地力,让每位瑜伽练习者能更专注于每个动作。

【产品特性】

- 较市售瑜伽垫更加轻量。

- 随附环保包装和瑜伽垫带。

- 环保天然无毒橡胶底,不含PVC。

- 由水性油墨印制,不会因瑜伽练习而磨损图纹。【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