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后超好!传闻尼康将为Z6 II、Z7 II加入实时追踪AF

消费 泡泡网 2021-07-15 16:32

尼康去年推出的Z6 II和Z7 II全画幅微单相机好评如潮,全新加入的双EXPEED 6影像处理器让相机有脱胎换骨之感,不在数据处理能力、连拍张数、对焦反应,以及视频规格也大幅提升。不过,这并不代表尼康会因而自满,相反更会精益求精,有传尼康会在9月为这两款相再加入全新的实时追踪自动对焦AF技术,或许大家可以提早体验到有望在尼康Z 9上看到的新功能。

售后超好!传闻尼康将为Z6 II、Z7 II加入实时追踪AF

少部分品牌微单相机已经具备类似的实时追踪自动对焦技术,对比传统的AF-C连续自动对焦功能,实时追踪自动对焦会利用AI人工智能主体辨识技术,分析被追踪的主体在画面上的颜色、深度、光度,以至眼睛/面部信息作出运算,用以提升追踪主体时的精准度。这由于涉及大量的数据运算,需要效能更高的影像处理器才可以做到有关功能,而有消息就指尼康或会利用双EXPEED 6的处理性能,再结合全新优化的对焦演算法,在今年9月以固件更新方式赋予在Z 6II和Z 7II相机上。

由于追焦能力一直是高阶相机的指标,如果Z 6II和Z 7II通过固件更新方式注入新技术的话,那么年尾推出的旗舰机 Z 9将会有更强的追焦性能。一来Z 9会用上新一代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可能会是EXPEED 7,甚至是双EXPEED 7,而用上双核心规格有望Z 9在较长的产品周期中不断提供升级空间;二来Z 9考虑其专业机之特性,会内置更多缓存,配合高速CFexpress存储卡,一口气追焦连拍过千张或许不是梦话。

via:Nikon 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