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手机价格几乎对半砍?三星Z Filp 3与Z Fold 3定价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1-07-15 16:29

三星之前曾透露8月11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上会发布Galaxy Z Filp 3与Galaxy Z Fold 3两款折叠屏手机,近日两机在韩国的定价已经曝光,其中Galaxy Z Fold 3定价更是十分诱人,折叠屏新机也走平价路线了么?

折叠屏手机价格几乎对半砍?三星Z Filp 3与Z Fold 3定价曝光

根据naver blog的资料指,三星Galaxy Z Filp 3定价介乎190万韩元至19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万元出头;而三星Galaxy Z Fold 3定价则在120万韩元至128万韩元,折合约人民币不到6800元,对比两机上代在国内上市的售价,三星Galaxy Z Fold 2 5G为16999元及三星Galaxy Z Flip 5G为12499元,新机的售价比上代低30%-40%不等,竞争力将大大提升。

如消息属实的话,今次三星将折叠屏手机定价拉低,希望将折叠屏手机普及化,售价估计与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 13 Pro系列十分接近,不知道大家会如何选择呢?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