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2销量出色,七个月出货一个亿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4 13:55

 

7月1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iPhone 12系列销量已经超过1亿部。

iPhone 12销量出色,七个月出货一个亿

在此前引发如此大批量换机销量潮的iPhone还要回溯到iPhone6时代,当时推出的iPhone 6系列凭借更大的屏幕让很多的用户进行购买,并且在7个月内达到了1亿部的出货量。

而iPhone 12的销量在今年4月突破1亿部,同样在7个月内达到了1亿的出货量,根据市场分析,支持5G和全新的OLED 屏幕是此次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