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善自动对焦性能 索尼发布α1全新性能改善固件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4 15:19

近日,索尼发布了适用于旗下全画幅旗舰机α1的全新性能改善固件Ver1.01版,主要改进内容如下:

改善自动对焦性能 索尼发布α1全新性能改善固件

1)改善了自动对焦性能的稳定性。

2)改善了使用Remote Camera Tool远程工具时的操作性。

3)提升了眼部传感器在强光下的检测性能。

4)提升了使用Imaging Edge Mobile时的操作稳定性。

5)提升了搭载搭载SEL100400GM、SEL200600G 或 SEL600F40GM 镜头时的稳定性

6)提升了相机整体的稳定性。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