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宁发布大猩猩玻璃DX/DX+,提升手机镜头进光量

消费 泡泡网 2021-07-23 16:58

近日,康宁公司发布了一种新的玻璃复合材料,以保护智能手机背面的相机镜头,并提升进光量

据康宁公司称,这些新的复合材料被称为DX大猩猩玻璃和DX+大猩猩玻璃,具有先进的光学性能、卓越的抗划伤性和耐久性。

康宁发布大猩猩玻璃DX/DX+,提升手机镜头进光量

康宁表示,大猩猩玻璃DX和DX+能让98%的环境光线进入,同时还能像典型的大猩猩玻璃一样耐刮。相比之下,带有传统抗反射涂层的镜头镜片只允许大约95%的光线进入。在减少反射和眩光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智能手机能够收集到的光线,有助于从智能手机的相机中榨取更好的性能。

同时,新款大猩猩玻璃还具备与蓝宝石玻璃接近的抗划伤性,其中DX+的抗划伤性比DX要强。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