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新品发布倒计时2天 “新朋友“将现身发布会现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7-21 14:26

 

一年一度的618刚落幕,一贯以黑马之姿示人的realme真我势头正猛,取得了超百万销量、稳居安卓Top2的优异成绩,随着2021年智能手机市场下半场提速,realme新机真我GT大师系列近期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

此前realme正式官宣将于7月21日14点举办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随着发布时间临近,关于realme真我GT 大师系列的产品信息也越来越清晰,从已经曝光的深泽直人操刀下全新“通感美学”的设计巅峰,到骁龙870+120Hz三星曲面屏旗舰配置,真我GT 大师系列惊喜不断,让人更加期待。根据realme官方消息,真我GT大师系列的全网总预约量已经突破100万。

realme新品发布倒计时2天 “新朋友“将现身发布会现场?

今日,真我GT大师系列的影像配置得以确认,真我GT大师探索版将采用Find X3同款cmos索尼IMX766,主摄5000万像素,1/1.5大尺寸,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如此来看,真我GT大师系列的影像实力毋庸置疑。与此同时,从样张来看,解析力出众,能超清还原更多细节,真我GT大师系列的整体拍摄效果确实强悍,不愧是迄今为止realme旗舰的影像巅峰。

realme新品发布倒计时2天 “新朋友“将现身发布会现场?

而大家最为关心的定价,此前有消息灵通者曝出真我GT大师系列预计仍将锁定3000元档,结合已曝光的诸多新品配置信息,realme旗舰实力、巅峰之名基本是稳了。最终的售价虽然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但从realme以往的价格策略来看,相信最后还会有惊喜。

realme新品发布倒计时2天 “新朋友“将现身发布会现场?

今日下午,徐起发布的第四张质价比海报也从侧面证实了真我GT大师系列的价格应该是3000元起,海报内容意在讨论3000元如何打造一款质价比无敌的产品。realme所说的“质价比无敌”相信是指在同价格段具备更有质量,这个质量包括注重设计、配置、服务等多方面因素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而不是单独抛开价格和质量,注重行业的良性发展。未来,或许realme所开辟的质价比新赛道,会成为年轻人中一种新的消费理念。

realme新品发布倒计时2天 “新朋友“将现身发布会现场?

此外,realme还发布了一则很有意思的微博,透露在发布会环节将邀请神秘嘉宾,图上配文:交个新朋友,并配上了一张同样很有深意的椅子图片。至于这个“新朋友“是谁,很多网友都在猜会不会是罗永浩,如果属实,那对于不少人而言,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最后,距离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空中发布会只有2天的时间,空中发布会究竟如何举行?新品最终售价是多少?罗永浩真的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7月21日的发布会直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