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官宣7月29日发布,或将带来业界首创的全新影像技术

消费 泡泡网 2021-07-20 10:53

 

7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公布最新消息,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9日晚正式举办,旗舰新品指的就是华为P50系列旗舰手机,也是今年全球消费者都最为关心的产品之一。新旗舰将发力什么方向?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给出答案:影像。

华为P50官宣7月29日发布,或将带来业界首创的全新影像技术

影像一直是华为手机近年来最强卖点,尤其是华为P系列。根据余承东公布的消息,华为P50将发布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关于余承东所说的“移动影像技术”,华为暂未透露任何信息,不过从历代P系列的影像力表现,或许可以猜测端倪。

华为P50官宣7月29日发布,或将带来业界首创的全新影像技术

P系列真正以影像作为突出卖点,并以影像力崭露头角,可以回溯到2016年华为P9系列。此前华为P系列已在影像方面积累众多技术,而此次P9与徕卡合作,并推出全球首款配置徕卡镜头的双摄手机,这一标志性事件和机型让华为手机的影像能力在全球消费者心中都留有深刻印象。同时与徕卡合作带来的色彩,也让整个行业开始重视成像风格。

时间来到2017年,华为P10系列亮相MWC2017。凭借硬件上1200万像素主摄和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以及光学防抖、双摄变焦等技术,坐实华为手机在影像方面的能力。同时华为P10 Plus的进光量相比华为P9提升50%,也为后来在夜摄方面埋下伏笔。

华为P20将影像力关键字放在光线上,选用硬件上超级大底的传感器,组成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大幅提高进光量和感光度,掀起一阵夜拍“犹如白昼”的浪潮。此后也引起很多国内外手机企业的“效仿”,在夜拍方面让行业体验上升一个台阶。也正是凭借华为P10系列出色的影像力,华为一举拿下当时DXO评分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在突破夜晚看得见的技术瓶颈以后,华为将看得远作为产品影像力的主攻方向,分别在华为P30以及P40系列中创新性的采用潜望式长焦设计,实现5x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其中华为P40 Pro+更是实现10倍光学变焦,也让其在手机影像方面的地位无法撼动。

华为P50官宣7月29日发布,或将带来业界首创的全新影像技术

从华为P系列产品发展来看,华为手机在影像方面的技术能力毋庸置疑。但更重要的华为让整个手机行业开始注重手机影像,大幅促进行业技术水准。同时也推动大众消费者通过手机进行影像创作,这也是移动影像技术带来的新体验。如今备受期待的华为P50即将发布,华为又将在移动影像上带来哪些技术突破与使用惊喜,余承东所言的移动影像新时代,期待7月29日拉开帷幕。

作者:董晓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