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体育之美展现人文之悦 vivo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7-19 10:39

 

2021年7月19日,vivo成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正式官宣;中国女排展现的体育之美与vivo“人文之悦”品牌价值主张高度契合;“女排精神”与vivo企业精神同频共振;

以体育之美展现人文之悦 vivo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

2021年7月19日,vivo正式官宣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并将全程见证中国女排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的非凡时刻。这是继参与FIFA、UEFA之后,vivo在重大体育赛事上又一布局落子。

作为“三大球”运动之一,排球运动有着独特的体育之美。这与vivo“人文之悦”品牌价值主张高度契合,是快乐、自信、简单、自由的体现。

此次,vivo与中国女排达成深度合作,就是希望通过捕捉赛场上每一个非凡时刻,去淋漓展现体育之美,更好地传递“人文之悦”的追求:“让每个人更多享受人生愉悦”、“让每个人更能自信表达品位”、“让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简单”、“让每个人的世界更开阔领先”。

对于“女排精神“的共鸣,也是此次vivo牵手中国女排的动因之一。中国女排以及所承载发扬的“女排精神“,具有跨越时代的力量。过去40年,从首夺世界冠军到“十冠王”,中国女排一次次诠释了“女排精神”的实质:不仅是因为夺得冠军,更重要的是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正如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所说:“即使是被挤压到绝境,也希望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再搏一下,这就是女排精神,不是一定赢得冠军,但是永远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从vivo所处的通信行业来看,不甘平庸、追求极致的vivo与中国女排精神息息相通。纵观中国通信行业30年沉浮之路,vivo一直将进取心作为企业前行的精神驱动力之一,始终坚持走以用户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之路,“永远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vivo将陪同中国女排出征2020东京奥运会,让我们通过那些非凡时刻,共同见证中国女排再创辉煌。

以体育之美展现人文之悦 vivo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