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结构升级 汾酒推出超高端新品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7-06 14: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随着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企业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布局高端、超高端市场。7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龙腾世博、世界清香——青花汾酒40·中国龙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召开。

产品结构升级 汾酒推出超高端新品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青花汾酒40·中国龙的建议零售价3199元/瓶。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行业集中度加剧,再加上消费升级,企业都在发展高端、超高端市场。青花汾酒40·中国龙的发布,也是汾酒向超高端市场进发的明确信号。

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表示,随着消费升级和洗牌速度加快,白酒行业向品牌、品质、文化集中,青花汾酒40·中国龙新品在传承中创举,不仅顺应着新国风的潮流,更能够开创白酒行业的民族风潮流,为汾酒复兴注入新活力。

北京商报记者通过汾酒一季报了解到,汾酒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73.32亿元,同比增长77.03%,实现净利润21.82亿元,同比增长77.72%。其中,高端汾酒系列实现营收68.37亿元,占总营收的93.25%。

汾酒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产品结构方面,继续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产品策略,针对青花系列,对青花20、青花30两款主销产品分离运作,打造出高端化产品的全新运作模式。2020年高端产品青花汾酒系列同比增长30%以上,销售占比不断提升。

据了解,汾酒2020年实现营收139.9亿元,同比增长17.63%,实现净利润30.79亿元,同比增长56.39%。从产品方面来看,汾酒系列实现营收126.29亿元,同比增长22.64%。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