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发布就通知断货?尼康公布Z fc微单订单超出预期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6 09:39

近期尼康多款产品都受到市场追捧,继去年的Z6 II、Z7 II机身后,上月才上市的NIKKOR Z MC 105mm F2.8 VR S微距镜头又因为供不应求出现延迟上市,而最新的APS-C画幅复古微单相机Z fc连同NIKKOR Z 28mm F2.8 SE微单镜头又似乎会发生缺货问题。

刚发布就通知断货?尼康公布Z fc微单订单超出预期

尼康近日表示,由于Z fc和NIKKOR Z 28mm F2.8 SE套装的订单数目大幅超出预期,部分用户将未能够准时获得新机,再一次突显尼康在产能上不足问题。其实,尼康已经不只一次低估市场反应,因为复古机本身已是热点,加上对上一次尼康推出复古概念作卖点的相机已经是2013年的 Df,即使这次Z fc的定位较入门,但不代表支持者会完全无视。反而的Z fc更为平价,入手成本较低,这可以让尼康微单更吸引普通消费者。不过,有点担心的是,尼康接二连三都低估重点产品的市场反应,究竟是市场分析未够准确,未能将预计需求报告予总部,定抑或是销售策略的一部分,似乎只有尼康本身才会知道。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