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官方公布配备TPM 2.0的主板产品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5 19:12

7月5日消息,在此前微软发布Windows 11后,其升级条件包含TPM 2.0芯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造成了一定困扰。

在今日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报道,话说官方宣布了旗下配备TPM 2.0芯片主板产品,从下表中可以了解是否对TPM 2.0存在支持。从表格内容来看,近几代的华硕主板基本上都配备了这一芯片,对于购买不久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无需担心这一个问题。

华硕官方公布配备TPM 2.0的主板产品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