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T外观曝光,直屏旗舰一去不复返?

消费 泡泡网 2021-07-05 11:59

 

 

今年3月,一加9系列正式发布,相比以往的发烧极客定位,转为以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为核心,全面发力高端。而根据往年的惯例,一加还将在下半年推出T系列机型。最近,其渲染图也首次被曝光出来。

一加9T外观曝光,直屏旗舰一去不复返?

从渲染图看,一加9T采用了左上角单摄挖孔和曲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采用了左上角矩阵相机魔族,后置四摄呈L形状排列,左侧印有哈苏的LOGO,右侧有一个小面积的副屏,下方是闪光灯。一加的LOGO仍然处于居中位置,而左下角也是首次出现了Never Settle的字样。

今年绝大部分旗舰手机都切换到了曲面屏的设计,毕竟它可以带来更窄的视觉边框和侧滑手感,但同时也有部分用户会介意曲面的误触和边缘显示畸变问题。其中,一加9标准版和一加9R就是上半年为数不多的直屏旗舰,而且采用的还是更罕见的柔性OLED直屏。但从这次的曝光信息来看,直屏党们恐怕又少了一个选择。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