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官方掌机发布,售价399美元

消费 泡泡网 2021-07-16 12:04

7 月 16 日消息 ,V 社官方在昨晚发布了旗下的 Steam 掌机,命名为 Steam Deck,将于今年 12 月正式开售,价格为 3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567 元)。Steam Deck 掌机将在本周末开启预售,在今年 12 月正式开售,首发可购买地区仅限美国、加拿大、欧盟和英国,其他地区将在 2022 年陆续推出。

Steam官方掌机发布,售价399美元

Steam Deck 掌机采用定制的 AMD 芯片,架构方面采用了 Zen2 + RDNA 2的配置,V 社宣称该掌机可流畅运行最新的 3A 游戏。

Steam官方掌机发布,售价399美元

Steam Deck 掌机采用 7 英寸可触摸屏幕,分辨率为 1280*800,刷新率为60Hz,支持蓝牙 5.0 协议,配备40Whr 电池,支持 45W 快充。

Steam Deck掌机可以登陆 Steam 账户,同步用户数据,还可以通过专用底座连接显示器。

Steam Deck 掌机提供 64GB/256GB/512GB 储存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为 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567 元),52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16 元),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191 元)。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