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行箱手机?!真我GT大师系列的设计创新与思考

消费 泡泡网 2021-07-16 14:48

7月15日,realme官方正式公布最新产品——真我GT大师版的旅行箱设计。早在realme品牌初次回国之际,就携手深泽直人推出大师系列首款产品,“洋葱白蒜”手机,给千篇一律的手机设计带来新的灵感。如今推出“旅行箱手机”设计,依然由深泽直人打造,堪称是2021年旗舰手机的颜值巅峰。

旅行箱手机?!真我GT大师系列的设计创新与思考

深泽直人表示,正在旅行中,他学到了真正的设计。通过探索世界的差异性,捕捉旅行中迸发的灵感。这也是真我GT大师系列旅行箱手机的由来。深泽直人希望通过这种设计,传递通感美学,给用户带来感官互通的极致体验。

从洋葱、白蒜,到后来的红砖、水泥,再到现如今的旅行箱手机。realme与深泽直人始终都在秉承设计源于生活、源于自然的理念。这也让realme的大师版系列成为手机行业中最特别的存在。

就设计本身而言,全新真我GT大师版的旅行箱设计也非常特别。它率先采用立体3D素皮工艺,通过与旅行箱体神似的凹凸纹理,让素皮的亲肤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并且拥有错落有致的立体手感。尽管尚未拿到真机,但仅从设计图上看,就让人充满期待。

旅行箱手机?!真我GT大师系列的设计创新与思考

颜色的选择也颇有讲究,新品选用低饱和、高宽容的灰色。与近两年流行的渐变色走了截然不同的路线,似乎也在强调“大师就是大师”。这种低饱和、高宽容的灰色属于非常耐看,且高级感很强的颜色。在经典的黑白以外,灰色应该是生命力最强的颜色,更适合长期使用。

旅行箱的设计加上低饱和、高宽容的灰色,让全新真我GT大师系列有望成为2021年颜值旗舰的天花板之作。它不仅完成对创意设计的突破,同时也是对生产工艺的挑战。首创的立体3D素皮工艺,让触觉与视觉感受不止停留在单一维度,这次大胆的尝试也将赢得更多年轻用户对realme的青睐。

旅行箱手机?!真我GT大师系列的设计创新与思考

早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发问:“性价比与质价比有何区别”,今天又继续提问:“消费升级赛道,除了性价比,还能有哪些创新?”。似乎是在暗示realme意在改变行业推崇“性价比”单一维度的现状。实惠的价格,不应只买到拥有配置却没有品质的产品,年轻人不应该在配置和品质之间做单向选择。

旅行箱手机?!真我GT大师系列的设计创新与思考

再看今天公布的真我GT大师版,已经从设计、从品质、从个性方面证明其撑得起大师版的称号。据悉新机将于7月21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realme将其称为“新品空中发布会”,看来这场发布会也很有可能极具创意,让我们静待时间的到来。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