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也要出可穿戴设备?这样的手环你觉得怎么样

消费 泡泡网 2021-07-15 18:19

 

不少品牌都会推出一些具有创意的概念性产品,由于硬件规格本身受不同的技术限制,即使天马行空更多也没意思。反而不少概念产品会将设计师的想法融入在产品外型和操控方面,务求为业界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可是,未必种种破格设计也可以脱颖而出,因为将概念产品商品化的话也要考虑销售问题,所以只有少数产品才可以脱颖而出,像佳能有 IVY REC、PowerShot ZOOM和PowerShot Pick这些走概率的产品。

佳能也要出可穿戴设备?这样的手环你觉得怎么样
佳能也要出可穿戴设备?这样的手环你觉得怎么样

而最近佳能曝光了一个设计专利指出,佳能有意进军可穿戴式设备领域,内置镜头和麦克风,允许用户可以轻松改变成像参数和拍摄方向。佳能这个可穿戴式设备与手表有点相似,表面的设有一个超广角镜头,机身两端以一条类似绳状物连接,可以直接戴在手腕,又或者绑在自行车车手柄上。说起来这个穿戴式装置,佳能在2020年的展览上亦有展出,不过当时展出的产品有点像运动相机,与卡西欧在2014年至2017年Exilim EX-FR系列相机相似,而在运动相机市场难以插针的今日,佳能是否将这个设计专利上的穿戴式装置变成现实,就要时间来验证。

佳能也要出可穿戴设备?这样的手环你觉得怎么样

佳能在2020CES展会上展出过的概念相机

via:The New Camera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