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系列主摄采用不同传感器 最高可能为1英寸CMOS

消费 泡泡网 2021-07-15 18:19

华为P50系列手机传闻会于7月29日正式发布,大家最关心的拍摄规格,最近已在网络上曝光。新机的拍摄功能与上代最大分别是, P50与P50 Pro的主摄感光元件并不相同。

华为P50系列主摄采用不同传感器 最高可能为1英寸CMOS

国外爆料达人在社交网站指出,华为P50主相机拍摄规格,将由索尼IMX707、索尼IMX600感光元件及3倍远摄镜头组成,其他网上的传闻指,IMX707是一枚1/1.28英寸的5000万像素感光元件,另一枚IMX600为 1/1.73英寸4000万像素感光元件,早已于华为P20 Pro时应用。

华为P50系列主摄采用不同传感器 最高可能为1英寸CMOS

而最高端的P50 Pro主相机将由索尼IMX800、OmniVision OV64A 感光元件、5倍潜望镜头、ToF或全新距离侦测感应器组成,网络传闻也指出,IMX800传感器的尺寸接近一英寸,而已有官方规格的OmniVision OV64A是1/1.34英寸6400万像素感光元件,支持8K视频录制,估计到时候华为P50 Pro的将会支持8K视频功能。

由于华为现在还受到芯片短缺的问题困扰,在去年已计划将特定的产品在特定市场推出,虽然相机规格算得上十分顶级,但是与芯片有关的性能目前无法有参考,华为是不是会推出规格更高的P50 Pro,可能应该还是有点难度吧。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