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之星助力有志青年创业,谋划创新创业新方向

消费 TOM    2021-06-09 18:19

6月毕业季,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909万,再创历史新高;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压力不容小觑,在众多毕业生中,也有不少学生选择创业。但是高校毕业生创业难免会面临工作经验缺乏、资金支持不足、人脉资源匮乏,创业难度大等等一系列问题。

筑梦之星作为经济型共享办公空间,陪伴企业共同成长,为企业排忧解难,关心创业公司未来的发展并提供空间内洽谈区、公共休闲区、休闲水吧台、高端会议室、路演厅等系列办公设施,配备完善的办公配套和人性化的办公体验,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

筑梦之星助力有志青年创业,谋划创新创业新方向

国家正大力为创业企业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稳岗扩岗等政策,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以创业带动就业;通过税费减免、创业贷款等政策支持毕业生创业……

近日召开的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释放出可提供更多市场化就业创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政策信号。

创业创新作为扩大就业的重要方向之一,筑梦之星也在不断增强自我驱动力,筑梦之星打造独特的社群性质,人们可以结识自己认可的朋友,不定期举办各种交流活动和创业分享会,增加了企业间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为企业带来更多机会,加速创新创业型企业的成长。

其中,挖掘新业态就业创业潜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成为亮点。比如,积极挖掘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就业机会,通过帮助企业申请各类补贴、场地支持等政策,引导入驻企业有序开展电商渠道,并将“网红”直播职业培训列入计划。

筑梦之星积极为入驻企业引荐资金流和一系列资源,希望借助旗下资源推动企业国内以及国际合作升级,同时也希望加快发展孵化机构联盟、加速与国际孵化机构对接合作,吸引海外人才到国内创新创业,并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支持与沿线国家的创新创业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