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超敢的”,一瓶百事可乐无糖引发的联名潮流

消费 TOM    2021-06-03 17:26

作为一个植根中国多年的品牌,百事可乐无糖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释放潮流基因,通过将超敢精神渗透到年轻人的生活当中,鼓励他们为年轻个性态度大胆发声。百事可乐无糖是如何升级演绎超敢精神,又是如何打破市场格局,成为引领年轻文化的代表性品牌呢?我们不妨从百事可乐无糖的各种“梦幻联动”开始说起。

“我超敢的”,一瓶百事可乐无糖引发的联名潮流

从千禧一代到现在的Z世代,每一代的年轻人都拥有与众不同的个性主张。百事可乐无糖精准挖掘年轻用户的兴趣偏好,深入了解他们的价值取向,因此能够始终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共振。百事可乐无糖深居青年文化的中心地带,以勇于创新的先锋意识不断刷新品牌理念。每次推出的联名限量款,都是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和种草首选。

“我超敢的”,一瓶百事可乐无糖引发的联名潮流

百事可乐无糖与时尚的相逢由来已久,自2017年开始,百事可乐无糖就携手上海时装周,推出限定罐。与上海时装周的合作不仅传递了自己的时尚态度,也展现出品牌对年轻潮流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百事可乐无糖以时尚为纽带,在不断为年轻人创造舒适品牌体验的同时,更是将每季时装周的主题以新奇的方式传达给年轻人。

“我超敢的”,一瓶百事可乐无糖引发的联名潮流

去年,百事可乐无糖黑罐与大火的英雄联盟KDA女团联名,将百事的“超敢”基因与KDA的“无畏”精神融合在一起,跃然于罐身,碰撞出无限潮流灵感,获得好评无数。不仅如此,百事可乐无糖还举办了主题快闪店,沉浸式感受KDA的音乐宇宙,记得当时要预约排队才可以入场,场面一度十分火爆!瓶身设计作为一种视觉语言,吸睛的同时也传递品牌调性,百事可乐无糖产品包装采用了年轻人偏好的风格:黑色系,与同类产品形成鲜明的差异,具象化地呈现品牌的超敢态度。

“我超敢的”,一瓶百事可乐无糖引发的联名潮流

除了二次元,百事可乐无糖也曾连续2次联手《星球大战》电影系列,分别与《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跨界,推出引发年轻群体追逐的限量罐。百事可乐无糖运用影片中的科幻元素,将经典红蓝原力融入本身的黑色基因,突破视觉边界,为品牌赋予无法复刻的大胆张力和无限灵感的同时,一直激发年轻人无惧无畏探寻边界,表达自我。

“我超敢的”,一瓶百事可乐无糖引发的联名潮流

在如今这个速食消费主义的时代,信息爆炸让消费者的注意力稀缺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如何抓取消费者的有限注意力成为了品牌考虑的重要项。“种草”是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网络流行用语之一,百事可乐无糖借用“粉丝经济”来连接年轻消费群体,推动年轻人完成“种草-拔草”的消费路径。打造联名系列,以全新的产品包装,潮流的设计风格圈粉无数年轻人。无独有偶,百事可乐无糖联手历年的代言人:窦靖童、BLACKPINK、蔡徐坤等一样,无一不也在给外界释放同一种信息,那就是:用热爱和超敢的勇气去突破自我。

无论是从时尚领域,还是到电影界的超级IP 、游戏二次元界的Superstar,百事可乐无糖的每一次跨界合作都紧紧围绕年轻人的喜好和追求,赋予了品牌更多突破与可能性。百事可乐无糖在这些独特的包装里注入了突显个性与趋于年轻化的品牌力量,将年轻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品牌对于潮流文化的独到眼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