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以创新推动美妆零售行业的新变革

消费 TOM    2021-06-25 15:44

新消费浪潮下,美妆生产、销售和营销的传统形态正在巨变中谋求新生机。有数据指出,中国美妆市场已达千亿,一跃成为掘金热土,美妆产业链无限延伸,联通盘活餐饮、地产、高调入侵时尚界…HAYDON黑洞则是线下美妆零售品牌中,交出了满分答卷的品牌,以更“创新”的思路,创造了一个无限延伸、不被定义的美妆零售破局者。

HAYDON黑洞是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店铺开在城市的热门商圈、且投入顶级设计团队,以“打造潮流打卡地”的目标打造城市地标性消费场所。

传统的零售门店往往千店一面以便记忆与规整,但HAYDON黑洞反其道而行之,遵循“品牌即IP,装修即内容,颜值即正义”的法则,打造一店一IP的消费惊喜感和差异化,HAYDON黑洞所打造的沉浸式美妆场景,兼备了社交和内容属性,正抓住了当下美妆消费者的社交需求,吸引了诸多消费能力强、爱分享爱打卡的年轻消费者。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以创新推动美妆零售行业的新变革

HAYDON黑洞开放式陈列SKU

“HAYDON黑洞会根据每一个城市的文化风貌、建筑物业的属性,来定制店铺设计,确保既体现品牌的调性,也联合和联动城市文化基因,打造不同的消费场景。”HAYDON黑洞品牌负责人Amanda介绍道。

在已开张的的店铺中,武汉首店如飞碟降落,旨在体现黑洞“开启里程”;广州北京路店则以太空舱为设计概念,外观融合岭南骑楼特色,构建了神秘的“宇宙魔方”。

于4月23日开业的HAYDON黑洞×深圳文和友全球旗舰店,融合了“怀旧”与“科技”美感的沉浸式主题文化,还原城市美食和时光记忆,结合深圳科技之城的属性,打造了一座兼具未来感与残缺美的“时空地下城”。

在与深圳文和友跨IP合作后,HAYDON黑洞透露在下半年实行“美妆X”,以跨艺术、跨时尚、跨音乐等形式,继续创作新型先锋消费场景。这也树立起了HAYDON黑洞强烈、突出的品牌形象——不被定义、创新不止,HAYDON黑洞作为“美妆零售破局者”的独特存在感更加霸道。

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以创新推动美妆零售行业的新变革

HAYDON黑洞×深圳文和友全球旗舰店

在HAYDON黑洞近一千平方米的门店中,艺术品负责氛围,极致的美学设计中开放式陈列着由“买手+大数据”遴选出的350+品牌超5000SKU,以及根据城市消费特性推出城市限定产品,带给消费者不期而遇的惊喜。消费者不仅可以在HAYDON门店内完成一站式美妆消费、享受服务,还可以获得“科技+艺术+体验”的三重体验,欣赏由年轻大师级艺术家创作的各类艺术作品、倾听地方音乐人的现场live表演,肆意体验科技和创新之美。

36氪认为,“进店如看展”的定位使HAYDON黑洞超脱了传统线下零售店“打卡一次即结束”的限制,让店铺更像是一个可以反复探索、欣赏和沉浸体验的展览会,让消费者自觉多次前往,收获惊喜,满足期待。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HAYDON黑洞凭借独特的设计和超前的理念,以一种不可复制、无限创新的形式改造了禁锢许久的美妆零售业态,也成为了美妆零售新的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推动了整个美妆零售行业的新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