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亩花田面膜玩转补水功课,专利保湿技术打造更好效果

消费 TOM    2021-06-25 12:02

面膜产品领域是诸多护肤品牌的必争之地,市场中的面膜越发繁多的同时,消费者们也发现了这样一个现象:产品的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以补水面膜为例,有些产品的效果以及使用体验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大家的可选择空间非常狭小。与此同时,这类现象也导致了很多面膜品牌市场竞争力不足。半亩花田品牌以先进技术为产品赋能,旗下的深水炸弹面膜采用三维立体保湿专利技术,在激烈的市场中拥有了主动权。

半亩花田面膜玩转补水功课,专利保湿技术打造更好效果

肌肤缺水的现象非常普遍,这和大家生活节奏紧张、作息不规律等因素有关,值得一提的是,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后,缺水就会成为一个必然现象,通过饮水等方式也是难以避免的。此时就需要使用一些针对性的护肤品给肌肤补充水分,让皮肤拥有充足的动力进行更新,进而改善肌肤的整体状态,避免肤质干燥、粗糙以及暗黄、长皱纹等现象。面膜便是大家经常用到的一种补水产品,其基本原理是将精华成分承载在膜布中,贴敷于面部的过程中让水分向肌肤渗透,进而达到补水效果。

专业人士坦言,尽管面膜的补水原理简单,但是要达到比较理想的补水效果却不是轻松的事情,产品的成分以及面膜结构等因素对面部的品质影响尤为重要。半亩花田的三维立体保湿专利技术通过三步让皮肤喝饱水,首先是里面的成分对角质层进行补水,让皮肤表层免于缺水危机。其次是成分具有比较好的渗透性,会对肌肤底层细胞进行补水,让皮肤得到深度的涵养。此外,面膜还能强化肌肤屏障层的防御功能,防止水分以及营养的流失,让皮肤长时间地保持水润状态。

半亩花田面膜玩转补水功课,专利保湿技术打造更好效果

经过这三个步骤后,皮肤不但喝饱了水,并且水分能够在较长的时间里保留在皮肤里,有助于皮肤健康生态的构建。恰恰是得益于这一专利技术,半亩花田补水面膜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其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弯道超车。值得一提的是,和那些所谓的大牌面膜相比,半亩花田面膜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接地气的价格、不输给大牌的补水效果,使得产品销量一直火爆。

漫长的夏天里,肌肤又将面临酷暑的煎熬,缺水将成为常态,准备好半亩花田面膜,让面部澎湃一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