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故事的美业人,为你讲述她们“525”的故事

消费 TOM    2021-06-02 18:04

在美业领域,有这样一群人,面对客户,她们热情而真诚,对待工作,她们认真且坚持。她们可以一年工作365天,每天24小时在线,只要客户需要,她们可以随时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她们,就是社交电商人。

“我们这个行业没有休假,甚至都没有周末双休,”一位年轻的从业者说道,“但一想到我的工作可以为他人带来美丽和快乐,就多了几分坚持的动力。”

为梦想奋斗的人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作为充满人文关怀的平台,传奇今生希望广大社交电商人能暂时“慢”下来,用来更好地爱自己,以及回应爱自己的人;更多地发现奋斗旅途中,那些美好却未能细细品味的风景。这,便是美业领域的社交电商从业者们与525·社交电商节初遇的契机。

有故事的美业人,为你讲述她们“525”的故事

525谐音“我爱我”,传奇今生是为了提醒广大从业者,工作、服务固然重要,可是爱惜自己同样重要。为顾客服务之余,应适当休息,保障自己的身心健康。

爱无界,一起为爱奔跑

2019年,传奇今生525·社交电商节爱的专列正式启程,向着爱的目的地进发。在传奇今生的号召下,5月25日,一群志同道合的社交电商从业者把头像换成了“525逗号”icon,这一天,不再有回不完的信息,不再有数不尽的订单催单,#今天不卖货#话题刷屏朋友圈,从而诠释525,好好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的理念。

这一天,近3000名社交电商从业者放下忙碌的工作,化身“传爱大使”,齐聚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与传奇今生共同发起了一场“全球传爱乐跑”。通过这场大型慈善城市接力赛公益活动,留下爱的足迹,传递爱的美好。现场高涨的气氛,无数灿烂的笑脸,俨然成为广州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传奇今生“全球传爱乐跑”陆续在上海、厦门、三亚举办,掀起一阵又一阵慈善热潮,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525·社交电商节在“爱自己”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份对社会的责任与意义。

有故事的美业人,为你讲述她们“525”的故事

爱无限,直播首秀引爆流量

2020年,受疫情防控影响,线下大型活动举办受限,全民直播风潮兴起。传奇今生顺应时势,在525这一天选择以直播形式回馈从业者和用户。这一天,传奇今生邀请知名美妆达人和红人博主入驻直播间,为观众带来风趣幽默的直播内容,分享美妆产品使用心得,传奇今生的高层也入场直播,与无数社交电商从业者和观众热情互动。这场BOSS带队,千万流量网红主播参与,共同见证直播首秀的高光时刻,让传奇今生获得350万观看人气,以及122万点赞的傲人成绩。为了回馈经销商伙伴和用户、粉丝的热爱,传奇今生在直播过程中送出了海量名品豪礼,在不平凡的2020年,给大家带来了一次耳目一新的525·社交电商节,也收获了无数欢笑与温情的瞬间,在疫情压力下,让无数社交电商从业者重拾对自己,对未来,对行业充满信心。

有故事的美业人,为你讲述她们“525”的故事

爱无尽,惊喜礼遇五次方

今年传奇今生525·社交电商节传承前两届的大爱精神,以“爱的5次方”为主题,升华525·社交电商节,希望与社交电商从业者共同传递出“心之所向,爱无止尽”的信念。

这一天,惊喜礼遇五次方——五款产品,五种呵护,五重宠爱。传奇今生以这份“爱的5次方”,为经销商及消费者送出五重福利,呼吁大家享受快乐的智慧,好好爱自己。

有故事的美业人,为你讲述她们“525”的故事

此次525·社交电商节带来的5款明星产品,也构建了传奇今生对用户的“爱之矩阵”:畅销十多年的传奇今生唇膏,为消费者解决“5大唇肌问题”;补水锁水功效出众的传奇今生水漾保湿面膜“5驱直下”,缓解肌渴,给脸蛋多重钟爱;卸妆、洁面、养肤三效合一的传奇今生清颜慕斯,轻松解决“5大肌肤问题”;被粉丝称为“移动补水站”的传奇今生花漾精华乳,以“5大维度”呵护肌肤;最新推出的传奇今生轻透美白防晒霜“5大硬核实力”,给肌肤全方位偏爱……每一款产品都饱含了品牌对用户的爱与呵护。

有故事的美业人,为你讲述她们“525”的故事

回顾历年来的525·社交电商节,我们不难发现,传奇今生是一个充满爱与正能量的平台。从“爱的5次方”到“爱的N次方”,传奇今生从未停歇,传奇今生525·社交电商节爱的专列正载着更多的美好与惊喜向前进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传奇今生525·社交电商节将不再只是一个节日,而是成为代表热爱与关怀的传奇今生独有IP,陪伴辛勤的社交电商从业者们,一路向爱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