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体重控制别大意 康宝莱喊您划重点!

消费 TOM    2021-06-24 15:19

炎热的夏季又来了,与气温高升同步的是体重的上涨。很多朋友都在抱怨:天气太热没啥胃口,但吃得少却又变胖了?这究竟是为啥?康宝莱营养专家为大家科普“夏季变胖”的相关常识,原来这些不良习惯,都会导致我们变胖。

夏季体重控制别大意 康宝莱喊您划重点!

盘点一:吹空调。没错,吹空调,也会让我们变得浮肿。康宝莱营养专家表示:长期处于温度较低的空调房中,会导致我们的汗腺紧缩,体内的毒素无法排除。简单来说,因为温度太低,导致人体不出汗,而不出汗,体内的多余水份、多余油脂,就无法被顺畅的排出,导致水肿,看起来胖了一圈。而且,长期处于空调房中,还容易胸闷恶心、关节酸痛,尤其湿寒体质,百弊无一利,所以适当的走出空调房,晒晒太阳,出一出汗,很重要!

盘点二:吃冷饮。夏季太热,冷饮能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凉爽,虽然嘴上图了一时的痛快,但高热量、高糖量的冷饮,吃多了对机体的影响也很巨大,不仅伤胃,导致体寒,还是肥肉堆积的关键。康宝莱提示大家:夏季冷饮的食用量一定要减少,如果实在想吃,也可以采用一些天然的原材料,自制冷饮,同比只追求口感添加过多色素、糖精等添加剂的外卖产品,相对健康。

夏季体重控制别大意 康宝莱喊您划重点!

盘点三:三餐无规律。天气炎热,导致胃口变差,尤其是午餐,很多人都选择不进食,而到了晚餐,气温下降,又会大量进食。这种“饥一顿、饱一顿”的无规律三餐习惯,会快速生产肥肉。这是因为,不规律的饮食习惯,给肠胃增加了负担,长期下去,降低了机体的新陈代谢,反而会造成脂肪囤积。

康宝莱温馨提示:夏季是长胖的高发期,想要做窈窕美人,那以上盘点的夏季错误日常习惯,一定要控制和改善,切不可大意!适当运动、适量出汗、减少高热量高糖量食物摄入、保持良好的作息三餐习惯,这些都能帮助我们避免肥肉堆积,轻松拥有小蛮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