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众多新锐品牌中脱颖而出,“金牛座的秘密”究竟凭什么?

消费 TOM    2021-06-01 18:13

如今,新锐品牌逐渐成为消费者群体的香饽饽,为何消费者对于新锐品牌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追根溯源,新锐品牌聚焦于Z世代,他们能够从新的角度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从而提升品牌力,尤其是在美食领域,比如拉面说、三顿半等新锐品牌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崛起,这也进一步说明了消费者对于新锐品牌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而如今,在2021天猫美食新品牌创造营的首次榜单中,金牛座的秘密,在产品面市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取得了新鲜美食赛道第二名的好成绩。是什么让这个新锐品牌能获得如此快速的成长,下面让我们一起揭开他的秘密。

在众多新锐品牌中脱颖而出,“金牛座的秘密”究竟凭什么?

1、把握平台机遇,创造自己的奇迹

新品牌如何被消费者看到?这一直以来都是各家创业品牌所头疼的问题。而近年来天猫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特别成立了天猫美食新品牌创造营,帮助挖掘那些更符合消费者需求,优质与美味的美食新品牌。

金牛座的秘密正是抓住了天猫对于新锐品牌扶持的平台机遇,以优秀产品获得业内认可,把握机会向消费者展示品牌的理念与产品的美味,推动了品牌从0到1的孵化,进阶到成长期。在未来,品牌也将不断强化营销能力,致力于成为牛肉零食行业中的新品牌代表。

2、找对市场切入点,打开消费新需求长久以来,玉米、马铃薯类型的零食似乎一直统治着咸味零食的市场。如今,更注重健康、喜欢尝新的年轻人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而金牛座的秘密也借由这一趋势,着眼健康牛肉零食,从巨头林立的休闲零食领域脱颖而出。

着眼“美味、健康、年轻化”的零食机遇,金牛座的秘密,把产品研发的重点投射到品质、口味与设计上,通过注入新的创新活力满足消费者更挑剔的需求。

3、以产品为基石,持续获得消费者认可

金牛座的秘密认为,消费者的认可与复购,始终都要以产品为基石。因此,从原材料方面就别具匠心,使用品质高的“原切牛肉”为切入,更为不同产品匹配了不同牛种,如“安格斯牛、和牛、草饲牛”等,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口味与健康。

在众多新锐品牌中脱颖而出,“金牛座的秘密”究竟凭什么?

在口味方面的创新,无论是优雅的原切牛肉片还是高蛋白的风干手撕牛肉、或是冷吃牛肉,通过历时5个月,上百次的配方调试,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对于牛肉零食的各种要求。

此外,还聘请了前米其林餐厅厨师,以及一些老牌专门研发牛肉类食品的工程师共同研发。新赛道、新品类、新消费,新机遇,金牛座的秘密在创新的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完善,不断突破,力求把牛肉零食打造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休闲零食的主要之选。

金牛座的秘密,吃的不止是牛肉,更是一种生活风味。未来品牌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