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儿女”,全包圆从家装细节守护儿童健康

消费 TOM    2021-06-01 17:35

“细节成就完美”在家庭装修中这句话自然也同样重要。但由于不同的人对家装工程的认知或经验存在差异,因此在装修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只能关注到各环节的大体质量,忽略诸多细节,而这些被忽略的细节不仅影响日常生活体验,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有相当大的影响。这些常常被业主忽略的细节,包括主材料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油漆等辅料是否环保、家具物品等是否配置防撞角等等。

比如,儿童因装修甲醛污染生病,或被尖锐的家具物品碰伤的事情屡见不鲜,都是家装细节缺失产生的结果。呵护每个家庭的孩子,也是装修公司贴心服务的重中之重。对非建筑装饰行业的人“细节”是专业知识,只有装修公司用心才能将上述细节融入到施工当中。作为一家追求高品质、高性价的整装公司,全包圆是怎么处理装修细节问题的呢?

“家有儿女”,全包圆从家装细节守护儿童健康

主材料选择大品牌

对于“半包”家庭来说,业主可自行采购主材、辅材等用料,同时自行或委派他人监工,缺点是极为耗费心力,同时由于装修工期较长,也相当影响工作;二是寻找大品牌家装公司来为自己提供“全包”服务,将专业的事交给最专业的人去做。

中国家装顶级品牌业之峰集团旗下的北京全包圆装修,其对基础工程的保修期限就长达十年。对他们来说,除用料的品质、美观、实惠等方面的考量外,环保、健康因素也是核心环节,为业主,特别是家中儿童打造绿色健康居住环境,也是项重要使命。

优先考虑辅料是否环保健康

环保健康是家装品质最直接的一种“反馈”。比如有些孩子住入新装修好的家,会出现频繁揉眼睛,打喷嚏现象,甚至身上还可能出现一些莫名的红斑,这些“小问题”看起来好像是天气导致的,其实这种时候更该考虑的是不是家装挥发甲醛问题,这可是导致许多白血病儿童的元凶。

“家有儿女”,全包圆从家装细节守护儿童健康

以全包圆为例,他们在环保用材方面就做的比较好。首先他们选择的材料均为大品牌,这可以说就是一道“防御墙”,因此这些品牌产品都已经过严格质检。比如,地板他们会使用瑞士卢森地板,该地板由来自北纬46度直采的50-120年成年松木制造。如果有必要,他们在定制家具的木料选择中,还会选择比欧洲EN747还要严格的澳洲4220安全规范标准的100%纯进口松木来打造儿童房,涂刷家具的油漆更采用环保无毒的自然成膜工艺,尽最大努力给予孩子最好的呵护。

其次是墙面漆,他们采用的是美涂士金钻负离子漆,该漆料能持续释放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消化离子,消除甲醛,净化空气,促进睡眠,消除疲劳,保障家人和孩童健康。

“家有儿女”,全包圆从家装细节守护儿童健康

温柔的转角提升功能体验

我们知道,一件产品好不好用,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住宅装修也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刚住进去乍一看还可以的装修,由于细节上处理不同,最终可能会对业主的生活质量造成迥异影响。“细节”来自于用料,也来自由走心的设计。比如,全包圆会为育儿家庭特别设计加装“防撞角”,而家具也选用边缘修饰圆整无棱角的产品,尽力避免孩子磕碰可能造成的伤害。

而在基础用料上,灵活、安全、耐用是关键,电源方面使用的公牛开关保障高频度使用的持久性;门柜内部等采用稳固耐用+静音阻尼功能+大角度开合的优质门铰,能减少长期使用出现的故障率;而在不直接使用的辅材上,日丰的管具、特变电工的线缆,其耐用系数在业界都具备较高的口碑。这都是在为用户日后居家生活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提供助力。

“家有儿女”,全包圆从家装细节守护儿童健康

全包圆样板间-挪威森林

设计上,对不同格局的房间设计的十分独到;施工上,技术娴熟的自有工人经验丰富,工程质量有保障;家装完毕,监理人员首先进行验收,合理才会交付,不合理免费重装;家装过程中,承诺0增项,主材六项不限等等,无论从哪个细节上看,全包圆几乎都是在“为难自己”,目的是“成就客户”。这样在各个服务环节、服务细节上都经得起推敲的“家装”,自然是值得信赖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