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六星服务商丽人丽妆持续发力 618预售成绩喜人

消费 TOM    2021-06-01 13:44

由丽人丽妆黄韬董事长创立的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605136.SH)近两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天猫金妆奖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天猫优秀合作伙伴、天猫六星服务商等多项天猫平台奖项。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天猫618预售活动中,丽人丽妆依托自身强大的运营实力,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天猫六星服务商丽人丽妆持续发力 618预售成绩喜人

5月24日20:00天猫618预售正式开启,由丽人丽妆运营的日系品牌芙丽芳丝,10分钟镇店爆款洁面热销288,500+件,开售1小时,店铺成交额就超越去年618预售全阶段整体。截止至5月26日24:00,芙丽芳丝多款产品预售成交量领跑国外大牌。

天猫六星服务商丽人丽妆持续发力 618预售成绩喜人

深耕化妆品电商零售行业多年,丽人丽妆凭借精细化运营不断为品牌拉新,助力品牌拓宽市场。作为天猫六星级服务商,丽人丽妆将持续发力,引爆品牌线上增量。在接下来的618活动中,期待丽人丽妆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