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才能赢!古茗茶饮“思变求新”引爆新茶饮市场

消费 TOM    2021-06-23 11:31

古茗茶饮正在引导茶饮新风尚,从成立到现在,一路革新、超越自我!

现如今,新茶饮行业的竞争已经呈白热化趋势,品牌为了实现市场突破,除了注重产品质量外,创新也成了不容忽视的环节。而古茗茶饮凭借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用极致的产品和新潮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嵌入有温度的消费体验,从而在新茶饮市场中脱颖而出。

创新才能赢!古茗茶饮“思变求新”引爆新茶饮市场

思变创新,不断制造惊喜

奶茶菜单上需要不断更新新产品,注入新口味,才能留住老顾客,引来新顾客。近期,古茗茶饮旗下的“古茗超A芝士葡萄”震撼上市。凭借出众的颜值和口感,这款饮品自推出以来,热度频频升高,成为今夏茶饮界当仁不让的人气爆款。

众所周知,夏季是茶饮行业的销售高峰期,几乎没有人能在炎热的夏日拒绝一杯冰饮的诱惑。而夏季也是各类时令水果也相继上市的季节,古茗瞄准风靡全网的夏日时令水果——葡萄,结合茶饮的特点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创新和改进,让产品的口感更具优势。据悉,古茗超A芝士葡萄选用的是云南新鲜的夏黑葡萄,颗颗圆润饱满,加上NFC果汁全新升级,口感自然纯正,让消费者每一口都能喝到葡萄的细腻与清甜!

创新才能赢!古茗茶饮“思变求新”引爆新茶饮市场

除了“超A芝士葡萄”,古茗近期上新的“爆有料水果桶”、“芝士多肉桃桃”、“龙眼桂花琉璃冻”等产品,也是消费者争相打卡的对象,成为朋友圈、抖音、小红书上的新潮人气饮品……

在古茗看来,在产品同质化明显的茶饮行业,想要突破同质化的困境,打造新品是关键出路。因此,古茗团队会定期会更换菜单,对饮品进行改进和创新,确保在千篇一律的茶饮市场中研发出更有特色、有差异化,符合消费者喜好的产品。

通过紧贴消费者的口味变化,古茗在消费者“喜新厌旧”的欲望中保留足够的“魅力”,不断释放惊喜,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饮用体验。

创新才能赢!古茗茶饮“思变求新”引爆新茶饮市场

创新营销玩法,为品牌注入新势能

苦练产品“内功”的古茗,在营销路径上也一直尝试突破。古茗的营销主要以跨界为主。虽然跨界联名是很常见的一种营销手法,但古茗的跨界却总是能够玩出新意,每次跨界的方向和诉求都有所不同,合适的切入点和契合点让每次传播都亮点频出,成功赢得消费者的好感。

例如此前,古茗与哈根达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开心麻花、网易、Miss-Candy等品牌和电影跨界,通过互相借势,制造话题热度,触达更多的潜在用户群体,为品牌获得更多的传播和关注。其中,古茗与哈根达斯的跨界合作,让古茗成功斩获“2019-2020年度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

创新才能赢!古茗茶饮“思变求新”引爆新茶饮市场

而在近期,古茗联合蘑菇街跨界,借助超A葡萄紫、元气桃桃粉等流行色号,解锁今夏的潮流穿搭,也让古茗超A葡萄系列成为今夏的潮流饮品;此外,古茗还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成为明星推荐和热爱的饮品,收获了一大波的流量与品牌曝光度。

创新才能赢!古茗茶饮“思变求新”引爆新茶饮市场

除了跨界联名,古茗还不断用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升级传播的“质感”,综合提升了古茗的品牌调性。古茗的官方公众号,不管是文风还是画风,已经变得越来越时尚。在抖音平台上,古茗抖音官方账号的粉丝数已突破24.7万,古茗话题播放量达8.8亿次,成功与消费者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在新茶饮赛道,只有具有创新意识的企业,才可能在这条路上活的足够久,走的足够远。对于古茗来说,更好的创意永远正在打磨,更好的出品永远是下一个!毕竟,时代会变,消费者会变,但脱颖而出的,永远靠的是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