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鉴定加持中古包展,图灵鉴定赋能二手奢侈品行业

消费 TOM    2021-06-22 18:09

6月20日,为期两天的“赶海”中古包展在北京三里屯落幕。现场近50家二手奢侈品店铺参展。主办方图灵鉴定(包小鉴)现场协助消费者用AI一键鉴定真假,解决了传统包展仅有商品出售环节无售后保障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包展购物体验。

AI鉴定加持中古包展,图灵鉴定赋能二手奢侈品行业

新消费理念风起,中古奢品受追捧

随着新消费主义和循环经济理念的盛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物时更加精明、理性。而与一手商品相比,性价比更高的二手商品开始成为人们新的生活方式。以二手奢侈品为例,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6至2020年,中国二手奢侈品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1.1%,处于高速增长期。消费者对于二手非标品愈发火爆的热情可见一斑。

近年来,“中古”这个概念逐渐在中国Z时代和精致白领的圈子里逐渐流行了起来。“中古”一词最早来自日本,它在日本的语境中就相当于“二手”的意思,因此二手奢侈品商店也被称为“中古店”。随着中古概念在国内渐有火爆趋势,本次图灵鉴定(包小鉴)举办的中古包展,也给了众多中古爱好者和二手奢侈品商家各取所需的机会。

AI鉴定加持中古包展,图灵鉴定赋能二手奢侈品行业

AI鉴定加持中古包展,图灵鉴定(包小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据了解,本次包展集结了近50家中古店、上千件LV、Dior、Fendi、Gucci和Chanel等一线大牌中古包袋及小众复古配饰。而作为本次包展的联合主办方,图灵鉴定(包小鉴)也为现场的奢侈品爱好者们提供AI+人工的双重鉴定服务,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帮助中古爱好者们挑选到心仪的正品商品。

据了解,图灵鉴定(包小鉴)是一个同时⾯向B端和C端⽤户开放的AI全品类鉴定工具,致力于以独⽴、客观、快速、准确的方式鉴别全品类⾮标商品,并在估⾊、估价中规范⾏业标准化。而通过“以AI鉴定为主,以人工鉴定为辅”的方式,图灵鉴定(包小鉴)的平均准确率可达100%。目前,图灵鉴定(包小鉴)已正式成为中检唯一指定的线上AI鉴定服务商。

AI鉴定加持中古包展,图灵鉴定赋能二手奢侈品行业

在操作上,用户只需点开微信小程序轻松一拍,几秒即可判断包括奢侈品、潮品、化妆品、腕表、茅台和翡翠等商品是否符合正品工艺。本次包展,用户在体验图灵鉴定(包小鉴)小程序后,还可参与大转盘游戏,更有机会赢得包括盲盒、口红和Dior耳坠在内的多种精美礼品。

据悉,图灵深视最新推出的图灵云仓,搭载了图灵鉴定(包小鉴)服务,不仅完成了全产业链从线下到线上的数字化转型,促进了行业标准化、提升了行业效率,还有望为目前奢侈品带货主播选货难、比价难以及商品质量难保证的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