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优惠享不停,黄记煌日鳗甄选锅7折团购随机立减

消费 TOM    2021-06-11 13:44

端午假期就要来了!6月12日至6月14日,放假3天,不调休!在这个小长假,你想打卡哪个网红新地标?又想品尝哪家美食新品呢?

如果你不知为粽子配什么菜,如果你想让家人朋友享受加倍营养,又或者如果你是鳗鱼终极爱好者,不妨来试试黄记煌端午特惠新品:日鳗甄选锅吧!一锅美食,多重营养。端午期间,还有特别优惠哦!

端午优惠享不停,黄记煌日鳗甄选锅7折团购随机立减

夏日新品,端午优惠活动享不停

当90、0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体,除了美味这一基础因素,就餐环境是否够潮、菜品是否有特色……不同的消费习惯、消费心态、消费行为决定着餐饮企业的菜品创新方向。

“这次推出的全新单品有鳕鱼竹轮虾滑、黄金牛肉条、木棉豆腐和日式鳗鱼肉,都是根据时令季节的新鲜食材,精心调配、反复试味后推出的。精心调配各类单品,打造出了食材丰富、口味丰富、层次分明的夏日甄选锅、牛气甄选锅、海陆甄选锅、日鳗甄选锅四款新品组合锅。在沿袭黄记煌重视食材本味、以焖锅的烹饪方式最大程度保留食材鲜美度的基础上,丰富了主料单品的数量。”黄记煌三汁焖锅相关负责人表示,黄记煌三汁焖锅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喜爱,针对不同季节、不同食材为顾客打造更为丰富的产品,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不断尝鲜”的个性化需求。

端午优惠享不停,黄记煌日鳗甄选锅7折团购随机立减

以端午特惠产品——日鳗甄选锅为例,鳗鱼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以及被俗称为脑黄金的DHA、EPA,对预防视力退化、保护肝脏、恢复精力有很大益处,而且鳗鱼的皮肉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因此,黄记煌将鲜嫩爽滑、丰富营养的高品质日式鳗鱼带入“焖锅”,搭配口感层次分明的鳕鱼竹轮虾滑、爽口嫩滑的牛肉、新鲜多汁的鸡翅,佐以丰富配菜、浓郁酱汁,为顾客奉上营养加倍的美食新品,让顾客感受独特的味蕾新体验。

端午优惠享不停,黄记煌日鳗甄选锅7折团购随机立减

6月10日—6月15日端午优惠活动期间,客户到店品尝黄记煌日鳗甄选锅,即可享受7折优惠,其他3款新品组合锅也可享受8.5折团购。通过美团/大众点评APP扫描餐桌桌贴二维码,还可以领取随机立减红包。

健康饮食,吃出国潮健康范儿

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不断提高。顾客的消费习惯逐渐从“吃便宜”、“吃味”逐渐发展成“吃健康”。尤其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国潮文化席卷全球,健康已然成为新的饮食潮流。

因此,黄记煌紧紧围绕市场诉求,不断升级品牌、推出新品、改善体验,通过重构和创新来满足顾客需求,让更多消费者在黄记煌吃出“国潮健康范儿”。

从店面的装修布置、形象设计的更新到焖锅容器的挑选,黄记煌通过方方面面、细致入微的文化渗透,不断进行品牌升级,让品牌文化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在三汁焖锅的菜品上,黄记煌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在“将食物的原汁原味发挥的淋漓尽致”的美食基础上,丰富菜品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感”。不仅如此,黄记煌三汁焖锅采用的“无油烟、无厨师、无食材重复使用”的“三无”模式,还打破了制约传统中餐发展的瓶颈,这种前瞻性的产品模式使其至今仍处于中餐发展潮流的前沿,为创建绿色餐饮、环保餐饮、健康餐饮、时尚餐饮做出了重要贡献,不仅在国内餐饮市场开拓出一片天地,更成为中餐走出国门的成功典范,将“国潮健康餐饮”理念带到世界各地。

黄记煌此次推出的夏日新品系列,从“时令食材”、“口味层次”、“优惠活动”等多个方面,打造出满足年轻食客用餐需求的潮流新品。端午小长假,休闲聚会不妨来打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