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遇到过吗?iPhone出现严重漏洞导致WiFi失效

消费 泡泡网 2021-06-22 09:47

数码产品有时候出现Bug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最受欢迎的iPhone近日有一名安全工程师发现了iOS有一个漏洞,就算现在的iOS 14.6系统版本也还存在,中招者WiFi会立即失灵,大家在使用时可以留意一下。

你遇到过吗?iPhone出现严重漏洞导致WiFi失效

据这名安全工程师指,iPhone只需连接了名为 '%p%s%s%s%s%n' 的SSID (WiFi连接点) ,WiFi功能即使失灵,会自动快速开关,连Airdrop同样会失灵,需要在设定内还原网络设置,才能回复正常。 这个%p%s%s%s%s%n的SSID如连接Android手机则没有问题。由于目前苹果还未将漏洞修改,如看到别人将这个不常见的SSID命名,就不会乱去连接。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