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年后的iPhone手机会是什么样?库克亲自回答

消费 泡泡网 2021-06-22 10:50

日前苹果CEO库克出席VivaTech发布会,并进行了视频的访问。其中讨论了有关COVID-19疫情、气候变化及隐私问题等,其中较有趣的是被问有关iPhone手机20或30年之后的展望。

30年后的iPhone手机会是什么样?库克亲自回答

库克指出iPhone手机在20、30年后,会比iPhone 12更好(这好像有的废话了吧)。你可以指望它会为人们解决更多问题。而苹果公司一直所做的产品,都是真正丰富人们生活的最佳产品。而且我们不会做一些觉得自己无法完成的工作,所以我们只专注做几款产品。

及外库克㛑被问到有关Apple Car的事情,他当然拒绝评论。但他说,就汽车业务而言,我必须保守一些秘密。而总有一些事我们会袖手旁观,所以我不会对Apple Car的传闻作出回应。虽然有点模棱两可,但库克似乎也并没有否认。那么,大家觉得苹果应不应该也造车呢?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