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突破50万台!realme真我GT Neo成为618明星爆款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6-10 11:51

2021年6月10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品牌realme真我宣布——真我GT Neo 线上销量 正式突破50万台 ,再一次刷新GT系列销量记录!

销量突破50万台!realme真我GT Neo成为618明星爆款

作为realme“双平台双旗舰”战略下的旗舰新品,真我GT Neo凭借强劲性能、潮玩设计、全能体验,上市后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价位段爆款产品,首销10秒销售额破亿,开售20天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618期间,真我GT Neo热度不减,不仅在6月1日开门红拿下京东平台1500元-2000元销量冠军,还在6月7日品牌日荣登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2,目前累计销量位居京东平台手机单品销量TOP6,成为618期间同价位段手机C位主咖。

真我GT Neo的成功热销与其越级产品力不无关系,其搭载天玑1200 旗舰芯片,搭配独有的GT模式,带来满血的性能体验。在设计方面,真我GT Neo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赛博朋克文化汲取灵感,带来“最终幻想”、“极客银”、“骇客黑”等多款潮流配色。同时,realme还首次将品牌logo和slogan“DARE TO LEAP”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品牌Box Logo设计,成为引人注目的科技潮流标杆。

针对618大促,realme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真我GT Neo闪速版,不仅带来了“曙光”素皮版的全新外观设计,更加持了65W智慧闪充,续航体验再次升级,为用户提供了真正全方位“越级”的使用体验,收获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

realme “真我心跳618”依托6大王牌产品、7 亿真补贴、多重惊喜秒杀等系列福利,更是多重加码,从开门红全平台销量跻身安卓手机品牌TOP2,到品牌狂欢日包揽单品销量冠亚军,再到真我GT Neo 线上销量正式突破50万台,realme正在不断越级成长。

同样,50万销量数字的背后是realme越级成长的新起点,realme将持续致力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智能潮玩生活方式,不断通过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产品,持续为年轻用户创造惊喜,这是realme不断越级前行的方向和原动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