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推出第 7 代 V-NAND SSD产品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0 11:46

6 月 9 日消息 根据三星官方透露,其计划在 2021 年推出第七代 V-NAND 并且推出一系列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首款基于第 7 代 V-NAND 的消费级 SSD。

三星将推出第 7 代 V-NAND SSD产品

三星官方表示,采用第七代 V-NAND 技术的 SSD 将拥有业内最小的单元尺寸,与第六代 100 层 V-NAND 相比,第七代V-NAND单元体积减少35%,可在不增加模块高度的情况下放置176 层,同时还可以降低功耗,提高 16% 的效率。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