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井坊选举监事会主席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6-09 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6月8日晚间,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井坊”)发布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公告称,由于公司九届监事会任期将届满,根据 《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需换届选举。

据了解,水井坊6月7日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审议、表决通过, 选举武戈为水井坊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同第十届监事会。

据公告显示,武戈曾在水井坊担任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法务经理、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值得注意的是,在8日举行的股东代表大会上,水井坊还审议通过了选举陈岱立、张永强为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