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消费 汽车公社 2021-06-08 19:51

东风日产的整体表现向好,但缺芯、以及“广州疫情”的突发影响,将对东风日产不利的影响,而这样的影响或将在6月销售数据中展现出来。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了上个月份的销量。5月份东风日产收获终端销量88441辆,1-5月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同比增长28.8%。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提起东风日产旗下的汽车品牌,轩逸总是绕不开的话题。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半边天”,轩逸组合5月终端销量达到了38371辆,占了东风日产5月份销量的43.39%,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4.3%。

轩逸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长期霸榜,首先得益于其用户基数大,潜在用户多。情怀与口碑这种通俗的说法,背后代表的是存量用户的多寡,轩逸适合多个年龄段消费者,购买群体非常广,自身多年来积累了千万用户,为日后的销量成绩打下了基础。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并且轩逸的“组合模式”覆盖了更广的售价区间,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轩逸也就面向了更多的消费群体,同时经典轩逸和新轩逸的同台竞技,保证了新轩逸的价格稳定性。

就1-5月累计销量来看,第七代天籁的同比表现要优于轩逸许多。数据显示,第七代天籁5月终端销量9807辆,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9.9%。

同为轿车阵营,天籁销量的迅速增长与去年市场受疫情影响严重有关,但打铁还需自身硬,1-5月天籁累计销量的同比增长离不开自身产品力的加持。以燃油经济性为例,2021款的天籁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结合在了一起,所搭配的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59马力,峰值扭矩为197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5.9L,作为中高级车有其燃油经济性。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除了产品力,第七代天籁设计外观年轻化,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也是其销量表现良好的原因。车身线条流畅,调低了前倾度和底盘,车身设计偏向于跑车,去掉了缺乏美感落后于潮流的卤素大灯,其动力性能也适合轿跑的定位。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身为一款常年处于畅销队伍的SUV,奇骏近来最具争议的话题是其在三缸发动机上面的豪赌。全新一代奇骏已经正式发布,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车身尺寸、外观、内饰、设计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就外观而言,全新奇骏依旧是2706mm轴距,但长宽高都见长。并且这款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04Ps,最大扭矩300Nm,动力性能优越,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8L/100km,这在同级别产品当中极具竞争力。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关于三缸发动机问题曾表示:“希望消费者不要纠结三缸四缸,就像航天飞机和中国卫星上天,那不是咱们的专业,能上天就好了。我们既然敢推出这款车,我们就是有底气的。”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奇骏五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2855辆,1-5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2.8%,相信全新一代奇骏上市后奇骏的月销量会有较大的变化。

与奇骏一样,逍客十多年来的用户、市场认可度一直不错。逍客的口碑也可以在销量上体现出来,新逍客5月的终端销量为11363辆,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为38.4%。

5月销量8.8W+,东风日产今年六月前总销量破47万

回归东风日产的启辰品牌5月全车系终端销量为6355辆,环比增长11%。其中启辰星终端销量同比增长59.3%,EV同比增长133.5%。接下来,启辰表现如何与奇骏、e-POWER的走势同样具有看点。

总的来看,东风日产的整体表现向好,但缺芯、以及“广州疫情”的突发影响,将对东风日产不利的影响,而这样的影响或将在6月销售数据中展现出来。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