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体验官持续招募,深度体验全场景智慧新生活

消费 泡泡网 2021-06-08 19:51

自6月2日HarmonyOS正式发布以来,网上关于鸿蒙的讨论只增不减,已经超乎之前任何一种操作系统的热度。而且发布会后,华为率先开放含Mate40系列、Mate X2等旗舰机型升级鸿蒙系统的服务,很多用户都已经升级到了新系统,并晒出了自己的使用体验。

目前HarmonyOS公测窗口已重新开放,并开启HarmonyOS体验官持续招募活动,让用户可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体验HarmonyOS。

线上升级HarmonyOS,只需要下载并安装“我的华为“APP,点击首页HarmonyOS专栏“HarmonyOS抢先体验”。根据页面提示选择相应的机型并同意相关公测协议后,会先下载安装公测描述文件,然后就能在手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推送的HarmonyOS版本,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如果你的手机暂不符合首批升级机型,但又想抢先尝鲜HarmonyOS,那还可以参加HarmonyOS体验官活动。从6月2日-6月20日,华为将面向全国用户招募“HarmonyOS体验官”,用户可通过扫描旗舰店线下KT板的招募二维码,或在华为旗舰店微信公众号平台内含有“HarmonyOS体验官”招募H5的链接或“我的华为”APP或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内的指引界面点击报名。根据H5页面提示通过问答,完成相关流程,即可获取体验官资格。

“HarmonyOS体验官”体验官可在全国8家华为旗舰店享受三大专属体验官权益,深度体验HarmonyOS 2在智慧办公、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影音娱乐、教育关怀、运动健康六大场景下,便捷、无界的全场景智慧新生活。这8家华为旗舰店分别是上海南京东路店、深圳万象天地店、深圳卓悦中心店、深圳天安云谷店、成都万象城店、上海爱琴海店、杭州黄龙万科店、太原茂业店。

体验期间,在专门的HarmonyOS专属接待员指引下,完成HarmonyOS 2的相关场景体验,即可领取三大体验官权益。体验官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权益内容如下:

云服务权益大礼包:活动期间,体验官可领取华为阅读、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主题、华为空间等近10项APP 7天到31天不等的会员权益体验。

HarmonyOS 2优先升级:6月4日起,将会启动HarmonyOS体验官优先升级机型的推送。6月4日当天各机型将会有1000个名额享受首批推送,其余将会在7月4日前陆续收到推送。

HarmonyOS 2优先升级:6月4日起,将开启HarmonyOS体验官优先升级机型的推送。6月4日当天各机型将会有1000个名额享受首批推送,其余将会在7月4日前陆续收到推送。

体验官限量好礼:活动期间,体验官可领取HarmonyOS体验官活动的限量专属伴手礼,在专属帆布袋和笔记本中二选一。(实际礼品以到店为准)

HarmonyOS体验官持续招募,深度体验全场景智慧新生活
HarmonyOS体验官持续招募,深度体验全场景智慧新生活

尽管HarmonyOS有替代Android的能力,但鸿蒙的核心价值与存在意义并非仅限于此。鸿蒙是面向万物互联的分布式系统,它既能在强大的手机中运行,也能在算力较小的IoT设备中使用。让万物皆在鸿蒙系统之下运行,享受同一套系统的生态,打破设备之间的物理边界,这才是人们看好HarmonyOS的根本原因。尽管未来尚远,但对华为用户来说至少已经能升级享受下一代操作系统的用户体验。

编辑:董晓龙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