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人像视频技术再升级 更美更好玩!

消费 爱云资讯 2021-06-01 15:54

5月27日,OPPO Reno6系列正式发布,共有OPPO Reno6、Reno6 Pro以及Reno6 Pro+三款机型,不仅人像视频拍摄、外观工艺再次进阶,而且游戏方面也带来更多的大众化游戏体验。

外观方面,OPPO Reno6延续了备受好评的晶钻工艺,相较于前代,全新的晶钻3.0工艺的闪光点面积增加50倍,在光源照射下呈现出更为闪耀的波光效果。晶钻3.0工艺晶体覆盖比例更大,手感细腻,粗糙度降低40%,更防刮、耐磨。而玻璃背板阻尼指数大,也使得手机真正做到不留指纹和手汗。

为了给用户带来足够轻薄的用机体验,OPPO工程师通过定制元器件并优化机身内部结构的方式,在引入新功能的同时,坚持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一个极佳的水平。以OPPO Reno6 Pro为例,在电池容量提升150mAh,且引入X轴线性马达的情况下,其机身厚度仍维持在7.6mm,机身重量仅177g,成为OPPO最轻薄的4500mAh大电量超级闪充手机。

影像方面,OPPO Reno6 Pro+采用了5000万像素AI四摄,主摄像头为IMX766传感器,并且支持OIS,副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还配备了200万像素微距镜头。OPPO Reno6 Pro则搭载了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Reno6则为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三摄。

OPPO Reno6系列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再次升级,基于全局底层AI算法的人脸特征点识别技术算法精准度翻倍,人脸检测点从296个升级到635个,从而实现实时检测、实时精准跟妆。

同时,OPPO Reno6还加入了焕采光斑人像功能,能够通过手机拍摄出电影质感的大光圈“光斑效果”,并且该功能无论白天和夜晚都能使用。其利用三重AI模型进行处理,AI人体检测与追踪、AI人体与背景分离以及AI景深仿真技术,可以对人物和背景进行识别分离,对背景光源进行光斑虚化。而此前的超级视频防抖、视频追焦等功能都有搭载。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6采用6.4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首发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电池为4300mAh,支持65W闪充;OPPO Reno6 Pro采用6.55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电池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OPPO Reno6 Pro+采用6.55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电池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价格方面,OPPO Reno6 8GB+128GB版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499元,12GB+256GB版售价3799元; 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售价4499元。

OPPO还带来了“下一代降噪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2,搭载个性化降噪黑科技,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2dB,并三麦克风通话降噪以及30小时的超长续航,售价599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