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携手爱立信在企业中推广5G应用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1-06-30 10:47

6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已与爱立信公司合作开发新的联合产品,以帮助企业将5G网络运用于实际业务中。

中国软件网看到,谷歌正在积极推动5G在企业中的应用。作为战略的一部分,谷歌正与全球众多电信提供商和科技公司合作。其中,与爱立信的合作标志着谷歌5G战略新的里程碑。

该公司表示,双方联合产品将在D15实验室的帮助下开展。D15实验室是爱立信运营的研发中心,拥有用于测试新技术的5G网络。截至目前,双方已在谷歌混合云平台Anthos完成了验证。

能看到,“telco edge”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即运营商将其部分计算基础设施租赁给企业。例如,制造商可能希望借助这些设备监督工厂设备的运行情况。如果运营商在工厂附近有计算硬件,它可以向制造商提供基础架构,制造商可以反过来使用它来托管监控应用程序。

由于托管地接近企业,这减少了网络延迟,从而加快了处理速度,因此这种方法越来越受到重视。谷歌正利用其 Anthos 平台瞄准此类边缘电信公司。该平台为在靠近企业侧的网络边缘运行应用程序提供了操作系统。

谷歌云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表示:'企业拥有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5G和云,对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

中国软件网看到,全球电信提供商正在将网络升级至 5G,这有望使连接速度达到之前4G的 100 倍。这些快速连接使企业能够完成之前难以实现的任务。例如,制造商可以快速将传感器数据从设备上传到云中进行分析,并提醒技术人员实时警惕可能存在的故障。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