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会议平台Topia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消费 93913网 2021-06-01 15:53

 

虚拟会议平台Topia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洛杉矶商业周刊(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报道,位于西好莱坞的初创公司Topia Interactive Inc.筹集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推动其虚拟现实平台的扩张。

这笔资金由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创立的风险投资基金Seven Seven Six领投,Bonfire Ventures也参与其中。

Topia 联合创始人兼CEO Daniel Liebeski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团队实际上非常精简,我们正在筹集资源,以扩大团队规模,并真正将Topia发展成我们认为它应该成为的平台。

Topia于2020年5月推出,以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当人们开始依赖像Zoom这样的虚拟空间来会面,Liebeskind决定推进他一直在研究的一个想法,也就是后来的Topia。

Topia开发了虚拟会议场所,会员可以加入由艺术家和设计师创造的 “世界”。用户可以使用化身在这些“世界”中穿梭,同时与遇到的其他用户视频聊天。

“我基本上放弃了我在VR平台上所做的所有工作。四月底,我们从头开始,建立了现在的Topia,并在敲下第一行代码的三周后举办了第一次活动,”Liebeskind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在创办初期,Topia与活动的组织者建立了合作关系,以树立品牌并开始盈利。今年8月,Topia为火人音乐节举办了一次虚拟活动,接待了25000名与会者。

虚拟会议平台Topia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Topia将在8月29日举办另一场虚拟的“火人节”,名为 “Build-a-Burn 2021″。

Topia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开发者的聚会场所,让用户可以在定制的“世界”中会面和交谈。

据了解,Topia将与在该平台上开发“世界”的艺术家和创作者分享收益。Liebeskind表示,“通过把人们聚集在一起,你可以从这个平台上赚钱,这实际上是我们正在做的一件非常独特的事情。佣金将归于世界本身。”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